選單 首頁 搜尋

潔哥火大了!剛宣布懷孕 被網友嗆「一屍兩命」怒公審

2020/04/02 22: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潔哥火大了!剛宣布懷孕 被網友嗆「一屍兩命」怒公審

網紅潔哥(李秉潔)擁有火辣身材、性格相當直率的她,去年9月升格人妻,昨(1)日她曬出超音波照分享懷孕喜訊,也開玩笑表示「不小心鬧出人命」,不過卻有網友在底下留言提到「一屍兩命」,這讓初為人母的她相當憤怒,直接截圖公審,「詛咒孕婦一屍兩命,真的很棒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潔哥昨天上傳影片與粉絲分享懷孕心情,提到自己這輩子沒有想到要生小孩,不料卻突然迎來新生命,更表示加上武肺疫情,恐怕最近1、2年都無法出國,有網友在留言處勸說,「小孩在上面,妳講的,她都聽到了」,潔哥也表示:「我還是會愛她啊!」

 

▼潔歌宣布懷孕。(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潔哥在與網友對話的過程中寫下「笑死」,沒想到接下來該名網友繼續表示,「好好保護自己,好好安胎,生下來後好好教育她呀!不要笑死,一屍兩命。」這句話對於懷孕4個月的潔哥來說,簡直就是地雷,潔接一怒之下將網友留言截圖公審,「詛咒孕婦一屍兩命,真的很棒呢!沒錯,我不刪你,我就是要公審你,詛咒別人小孩真的很棒,詛咒什麼不好,詛咒我家一發真的該死。」

 

▼潔哥將網友留言截圖公審。(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潔哥直言自己看到留言的當下,氣得頭暈肚子痛,只好躺下來休息,不過後來一查發現,該網友疑似是某國小的教職員,粉絲們紛紛留言痛批,「不覺得該息事寧人,應該給教訓」、「這個本來就是惡意的,自己故意點進來留言,這種人為人師表?真的無藥可救」。

 

(封面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只喝咖啡!觀光局員工接主管兒染疫 1hr足跡曝
咪妃熱舞到一半!突噴出神秘肉色物 網全看傻
求助國際只有台灣伸援手!友邦帛琉大讚台是真朋友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