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痛失劉真!辛龍靈堂吐這句真心話 旁人全哭了

2020/04/02 18:1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痛失劉真!辛龍靈堂吐這句真心話 旁人全哭了

國標舞女王劉真因為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但心臟突然停止,裝上葉克膜後又裝上心室輔助器搶救,最後仍於3月22日離世,享年44歲。曾和劉真一起主持節目的謝震武透露辛龍近況,表示和辛龍聊天時有些詞不能說,已成為「禁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真病逝。(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謝震武在3月28日到劉真靈堂致哀,當時他透露「辛龍的難過,真的超乎大家想像」。之後,謝震武也在他的節目《震震有詞》中談到辛龍近況, 他表示,陪辛龍聊天的過程,「聊著聊著真的會蠻心酸的」,他講到此處也忍不住嘆氣,因為大家都希望辛龍為了女兒一定要走出來,但其實有些詞在辛龍面前已經變成禁語,「譬如你跟他聊一聊的時候說『其實小真雖然離開…』,他會說『武哥,小真還沒有離開』,只要聊到這個,他就跟你說小真沒有走,那就知道千萬不要再講這個詞」。讓在場來賓聽了都相當不捨與心疼,謝震武也感嘆直呼,「當你愛的越深,大概就會是這個樣子」。

 

 

▼謝震武感嘆直呼,「當你愛的越深,大概就會是這個樣子」。(圖/翻攝自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

 

 

此外,節目中的諮商心理師林萃芬也分析失去親友可能經歷的心理狀態,「喪親分很多階段,辛龍正處於1周到3個月的思念期階段,會非常想念另一半。」林萃芬做諮商時發現,很多喪偶的人都會覺得對方沒有走,還在身邊,「所以任何蛛絲馬跡都會覺得是另一半回來了,他在身邊陪伴我。」

 

▼諮商心理師林萃芬分析失去親友可能經歷的心理狀態。(圖/翻攝自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

 

 

(封面圖/東森新聞/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辛龍最後一天陪劉真!離開靈堂聽到「這句話」秒爆淚
超市遇超凶口罩妹! 真實身分秒遭鄉民起底
明回暖!這天東北季風再增強 低溫探16度轉溼冷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