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認愛孫生遭酸「第幾手」 蕾菈氣炸回嗆

2020/04/02 11:0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認愛孫生遭酸「第幾手」 蕾菈氣炸回嗆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蕾菈日前Po出愚人節影片,表示自己和同團成員孫生交往,原本只是惡整影片,但下方卻遭無數網友惡意謾罵,讓她氣到拍片回嗆網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Youtuber蕾菈於30日在頻道中Po出了認愛影片,表示自己和同團成員之一的孫生正在交往,且已交往一年多,而她坦言除了十分擔心其他團員對此的看法,也擔心自己會掉粉,不過還是希望孫生和自己的粉絲都能祝福他們。

 

▼蕾菈在惡整影片中公開自己和孫生正在交往。(圖/翻攝自蕾菈Youtube)

 

但就在4月1日愚人節當天,蕾菈再度上傳一支影片,標題以「在一起又怎樣?!蕾菈氣到狂譙十分鐘!」,表示這是愚人節整人企劃,為了讓信服度增加,他們還在1、2月開始不斷在IG上傳兩人的情侶照,而影片後半段也流出一段影片,只見蕾菈疑似剛哭過,臉部脹紅、情緒激動,她表示很多網友因為她離過婚、生過小孩又和孫生交往,就用各種難聽的話罵她。

 

▼蕾菈上傳惡整影片,下方卻遭無數網友惡意謾罵。(圖/翻攝自蕾菈Youtube)

 

對此,她生氣的說難道自己「沒有權利再嫁一個人嗎」,並說不論她和孫生交往真假,「為什麼網友要講的一副我沒資格談戀愛」,而她也貼出網友辱罵她的話:「第幾手」、「現成的爸爸」、「買一送一」、「體內已經有這麼多男人的腥味,但還是有人喜歡」等各種惡毒的留言,她氣到怒嗆這些網友將近十分鐘,最後她表示,如果真的和孫生在一起,也和其他人沒有關係,並說「做錯事情只要有心改變,都是有救的」,而網友們也在下方留言「做自己很真實,留那種話的其他人看了也是無言」、「千萬不要忘記初心,世界上就是有很多酸民」、「別放在心上,你是最棒的」,紛紛表示對蕾菈的鼓勵和支持。

 

 

(封面圖/蕾菈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鄧紫棋戀愛了!男友竟是孫生 甜喊:我們在一起了
戀情曝光?蕾菈被抓包和他吃早餐 團員說話了
想再生!蕾拉公開條件徵老公 網瘋狂:我在這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