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瑋甯暴瘦「前胸貼後背」!真實身材嚇壞網

2020/04/01 20:0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許瑋甯暴瘦「前胸貼後背」!真實身材嚇壞網

近日受到武漢肺炎(COVID-19)影響,政府開始呼籲民眾盡量減少外出,不少藝人也紛紛取消公開行程,而藝人許瑋甯近日也常常在家當「宅女」,她也趁機給家裡來個大掃除,她在社群平台曬出一張打掃後的自拍照,爆瘦到讓不少網友都嚇傻大喊:「太扯了!」

 

YT廣告

 

▼許瑋甯近日減少公開行程,幾乎都待在家中。(圖/翻攝自許瑋甯IG)

 

許瑋甯近日為了防疫,幾乎都待在家中,她趁著這次機會來幫家中大掃除,不僅洗衣服、掃地、拖地、擦桌椅櫃子,她也笑說自己有強迫症,一整理起來就沒完沒了,最後的結果就是瘦了一大圈,她笑說:「前胸貼後背,深刻體會家庭女人們的辛苦!爬上爬下起立蹲下,做家事也是運動的一種吧?」還自嘲自己是「家政婦」。

 

 

▼許瑋甯瘦到「前胸貼後背」。(圖/翻攝自許瑋甯IG)

 

許瑋甯也曬出一張打掃後的照片,只見她身穿簡單的灰色短T及黑褲,她以側身入鏡,原本身材就纖細的她,看起來更加單薄,手臂、腰身線條也都十分明顯。

 

▼許瑋甯身材纖細。(圖/翻攝自許瑋甯IG)

 

不少網友看到她的自拍都非常擔心,紛紛留言:「是該替妳補補身子了!」、「太瘦了好心疼」、「女神要好好吃飯啊」、「妳真的有在吃飯嗎?」,甚至連藝人六月都來留言表示:「我也每天整理啊~~為何我是你的兩倍寬!」,許瑋甯也笑著邀請她:「下次我們一起(做家事)。」

 

 

(封面圖/翻攝自許瑋甯IG

 

 

 

【往下看更多】
許瑋甯辣跳《怪美的》 20萬人頭暈:衣服穿好
二伯生了! 蔡阿嘎喜曝蔡波能正面:你讓家更完整
校內現武肺確診!台師大宣布:4/6-4/17全校採遠距教學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