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二伯生了! 蔡阿嘎喜曝蔡波能正面:你讓家更完整

2020/04/01 19: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二伯生了! 蔡阿嘎喜曝蔡波能正面:你讓家更完整

百萬YouTuber蔡阿嘎的老婆二伯,今(1)天生下第2個兒子「蔡波能」,母子平安,網友得知好消息後,高興得連番祝賀,蔡阿嘎更是開心地表示:「謝謝你的到來,讓這個家更完整了!二伯辛苦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阿嘎的老婆二伯今天生下2兒子「蔡波能」,蔡阿嘎興奮地在臉書發文表示,「沒有騙人,蔡波能真的是愚人節寶寶!而且波波很乖,沒有折磨二伯太久,只花了三個多小時,就在今天早上呱呱墜地了,母子都平安真的太棒啦!二伯辛苦了!」

 

二伯臨盆前一晚還拍片訴說產前心境,對比當初生蔡桃貴時的緊張,二伯笑著表示,「這一胎更多的是開心、期待」,蔡阿嘎則在二伯生產後火速上傳影片,與網友們分享為人父的喜悅。

 

▼蔡阿嘎的老婆二伯今天生下2兒子「蔡波能」。(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蔡阿嘎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