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星金在中自爆染武肺!1hr後稱玩笑 原因讓人火大

2020/04/01 15: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韓星金在中自爆染武肺!1hr後稱玩笑 原因讓人火大

武漢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沒想到在疫情緊張時刻,竟然有南韓藝人大開疫情完笑,南韓團體JYJ成員金在中今(1)日發文宣稱自己感染武漢肺炎,並透露已經住院,未料發文PO出不到1小時,就火速修改發文,並澄清是「愚人節玩笑」,離譜的行徑惹怒了大批網友,就連粉絲也都看不下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金在中今(1)日突然在IG貼出一張全黑圖,發長文表示,「我感染了武漢肺炎,一切都是無視政府宣導和周遭人建議的後果,是我不小心,個人行為對整個社會造成的影響該有多大。」並對有可能被自己傳染的人道歉。金在中自責地說道,「現在會這樣,都是因為自己抱持著『不會是我吧』的愚蠢想法,我已經住進某家醫院了,這也讓我回想起過往,腦海中充滿感謝和歉意,想說的話很多、也有很多想見的人。」

 

▼南韓團體JYJ成員金在中大開疫情完笑。(圖/翻攝自金在中IG)

 

沒想到,該篇發文才貼出不到1小時,金在中突然又重新編輯PO文說只是開愚人節的玩笑,「雖然這樣的玩笑很過分,短短時間內有這麼多人為我擔心,但因為這篇貼文需要受到的懲罰,我都會全盤接受,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金在中拿疫情開玩笑的行為,引發網友怒火,網友紛紛留言怒罵,「拿這種事情來開玩笑太過分」、「簡直氣得想打人」、「希望你因傳播假信息而受到法律制裁」。

 

▼金在中原本發文內容。(圖/翻攝自金在中IG)

 

▼金在中隨後改口說只是愚人節玩笑。(圖/翻攝自金在中IG)

 

▼指揮中心提醒民眾勿開疫情玩笑。(圖/翻攝自指揮中心臉書)

 

事實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31日就在臉書發文表示,愚人節有些玩笑不能亂開,提醒民眾在愚人節期間不要開任何有關武漢肺炎或疫情的玩笑或惡作劇,散播有關流行疫情之謠言或不實資訊,最高可罰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300萬,呼籲民眾切勿觸法。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法。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封面圖/翻攝自金在中IG)

 

【往下看更多】
造謠「台灣活埋肺炎確診」 調查局揪出背後藏鏡人
別再趴趴走!陳時中:居檢違者不給防疫補償
被陳時中稱讚!正妹記者私照引暴動 本人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