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畢書盡哭了!當爸後首露面:我也會對不起別人

2020/04/01 11: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畢書盡哭了!當爸後首露面:我也會對不起別人

歌手畢書盡憑著好歌喉與極佳顏值吸引廣大粉絲,今年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宣布結婚的消息,令眾多女粉為之心碎,沒想到相隔不到一個月,就在臉書專頁透露自己升格當爸,神隱了一陣子,今(4/1)日凌晨首度開直播露面,向關心他的粉絲們透露近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畢書盡日前無預警在個人臉書上宣布,自己將升格為人夫,原本外界認為,對方是2019年被拍到愛情長跑8年的女友,沒想到女方卻是交往不到1年的新歡,事隔3周,畢書盡也分享喜訊,透露老婆已經懷孕,當時消息一出,很多粉絲紛紛表示驚訝,但除了祝福以外,也受到很多人的謾罵。

 

▼畢書盡在IG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圖/Bii 畢書盡 IG)

 

閃婚的風波加上疫情的影響,畢書盡近期鮮少與粉絲互動,但今(4/1)日他首度於IG直播露面,開頭先是跟所有關心的粉絲問聲好,並表示,之前發生很多事情,這幾個月都在懊惱要不要開直播,沒機會跟大家溝通聊天,感到非常抱歉,希望能多多指教和見諒。

 

▼畢書盡宣布當爸後,首度露面談近況。(圖/Bii 畢書盡 IG)

 

在直播中談到傷心處時,畢書盡也不禁落下男兒淚,並說道「感謝這段時間支持我、酸我、鼓勵我,或為我加油的家人朋友們,非常感謝」、「很多攻擊的人都說自己偶包太重,但長這樣能怎麼辦呢?我是一個愛開玩笑,感性且心懷感謝的人,我也會對不起他人」;看到偶像眼眶泛紅含淚的樣貌,也讓很多粉絲留言打氣,「一切都會好的」「我們會一直支持你。」

 

(封面圖/Bii 畢書盡 IG)

 

【往下看更多】
快訊/畢書盡閃婚22天 宣布:準備當爸爸了
爆半夜趕8年舊愛出門!畢書盡崩潰分手原因曝
畢書盡閃婚藏內幕?她揭可怕復仇計畫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