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搶工作!爆和陳意涵閨蜜決裂 張鈞甯終於痛訴真相

2020/03/31 18:43 字級:
讀稿
狂搶工作!爆和陳意涵閨蜜決裂 張鈞甯終於痛訴真相

張鈞甯和陳意涵因為拍攝《痞子英雄》成為閨密,還一起拍了《閨蜜2》對外宣揚友情的美好,但想不到兩人已經一年多沒有在微博互動,傳出姐妹情生變,對此張鈞甯四兩撥千金地說:「愚人節又還沒到!」

 
圖/鏡周刊

張鈞甯和陳意涵從2019年起,在微博就沒有互動,相較於以前親暱的模樣,讓不少網友起了疑心,外傳是因為陳意涵結婚生子,生活重心早已不同,外加兩人聲勢、事業上都有可比較之處,有搶工作的競爭,因此漸行漸遠。


▼張鈞甯和陳意涵自從2018年年底後,在微博上已無互動。(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張鈞甯和陳意涵自從2018年年底後,在微博上已無互動。(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對此張鈞甯也透過經紀人回應,笑說「愚人節又還沒到,幹嘛這樣?」且目前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希望把媒體資源留給疫情相關新聞,但這回應,只有以「愚人節還沒到」意指不合新聞是開玩笑,卻沒有正面回應兩人漸行漸遠的傳聞,甚至連強硬駁斥都沒有,讓這兩人的友情情況,反倒是越看越模糊。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姐妹情變調】和陳意涵姐妹情生變? 張鈞甯模糊回應扯到愚人節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姐妹情變調1】張鈞甯、陳意涵零互動1年多 閨密情生變
【姐妹情變調2】張鈞甯揪好友聚會獨缺陳意涵 假面閨密私下搶工作
【姐妹情變調3】陳意涵曾挺孕肚飛美陪張鈞甯過生日 「鐵打的閨密」變往事
【姐妹情變調4】陳意涵、張鈞甯變競爭對手 關鍵就在大陸
【姐妹情變調5】梁靜茹遭范范大嘴巴洩婚變 姐妹情生嫌隙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