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為民爆交小27歲高中妹!痛心XX體力不持久

2020/03/31 18:0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陳為民爆交小27歲高中妹!痛心XX體力不持久

56歲藝人陳為民日前在節目中談到過往情史,他表示自己在46歲時曾交往過一位小27歲的女友,等於當時女友年僅19歲,讓眾人大吃一驚,來賓呂文婉更笑虧他「爸爸,你怎麼下得了手啊?」之後,陳為民則分享他和小女友的交往過程,雖然年齡沒有成為阻礙,但唯獨「體力」還是美中不足的一件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陳為民分享自己交往小女友的經歷。(圖/取自東風衛視YouTube)

/Users/ashleyliu/Desktop/螢幕快照 2020-03-31 下午5.37.45.png

 

陳為民在節目《單身行不行》中聊到跟小女友交往的經驗,他透露當時那位19歲女友的父母都相當開明,女方第一次到陳為民家過夜時,還是對方父母載她過去。此外,女友爸爸還跟陳為民喝過酒,關係良好,喝酒時爸爸對陳為民說:「女兒交幾歲的,出去會發生什麼事情,不是都一樣嗎?」因此沒有干涉兩人交往,讓小倆口度過一段甜蜜時光。陳為民更自豪表示「如果體力不行,我們大概交不到這麼年輕的女朋友」。

 

 

不過,他隨後也坦言,跟19歲年輕人相比,他體力還真的無法滿足女友,就以演唱會來說,女友帶他去聽演唱會,兩人站在搖滾區「我的體力大概只能接受20分鐘」,累了後為了不掃興,陳為民就站在女友身後「輕輕扶著她的腰,然後讓她動她的這樣」。儘管如此,陳為民還是很喜歡年輕小女生的活力,他們曾為了看流星雨說走就走,立刻開車上山。節目最後呼籲觀眾「小女友活力十足,姐姐們成熟、善解人意,但其實對面真愛,年齡根本不是問題」。

 

▼藝人陳為民表示演唱會站在搖滾區20分鐘就已經不行了。(圖/取自東風衛視YouTube)

/Users/ashleyliu/Desktop/螢幕快照 2020-03-31 下午5.38.55.png

 

 

(封面圖/翻攝自陳為民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為民嗆反送中:暴民都滾!親上火線揭原因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