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羽化!她曝孝女最後身影 叩3次頭哭不停

2020/03/31 15: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劉真羽化!她曝孝女最後身影 叩3次頭哭不停

「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病逝,享年44歲,昨(30)日由弟弟劉恆一路護送大體到二殯火化,但辛龍因為民間習俗,忍痛缺席,直到今(31)日上午他才現身靈堂陪伴愛妻,臉色依舊凝重。據悉,劉真媽媽昨日也趕在封棺前見愛女最後一面,對此,命理師江嘉葉透露,通靈後看到母女倆淚別的最後一刻,畫面令人鼻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據了解,劉真媽媽昨日也到場忍痛送別女兒,江嘉葉表示,當劉媽媽在親撫棺木時,劉真就跪在她面前,並淚崩地深深叩了三個頭,隨即站起身擁抱媽媽,親吻媽媽臉頰說道,「原諒女兒不孝,我先走了,讓我們下輩子再結母女緣,我一定好好孝順您」,劉真也安慰媽媽別難過,「我現在跟在菩薩旁邊,您不用為我擔心,好好照顧爸爸和您自己的身體,有空常去看霓霓,讓她從您這兒得到母愛」。

 

▼辛龍因為民間習俗,忍痛缺席劉真火化、進塔儀式。(圖/東森新聞)

 

▼辛龍仍持續在靈堂為劉真守靈。(圖/東森新聞)

 

而在劉真的大體火化後,由弟弟劉恆護送前往三芝真龍殿長眠的途中,江嘉葉通靈後則看到有兩位仙女陪伴在劉真身旁,劉真輕輕地對弟弟說道,「對不起,我先走了,爸媽就由你供養孝順,期望來世我能補償你。」話說完,劉真隨即便跟著兩位仙女駕著雲彩往天上飛去,劉真揮手向家人告別,依依不捨地大喊,「再見了!養我育我的台灣,再見了!我親愛的家人,再見了!我所有親愛的朋友,再見了!我親愛的老公,我先到天堂等著你們一起來相聚,我還要跟你再續夫妻緣哦!」最後劉真的聲音越來越遠,影像也越飛越高。

 

▼劉真22日病逝。(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劉真30日進行火化。(圖/容易文創提供)

▼命理師江嘉葉透露,通靈後看到母女倆淚別的最後一刻。(圖/翻攝自江嘉葉臉書)

事實上,由於辛龍不喜歡「火化」2字,家人特別以「羽化」代替,辛龍也因為「夫妻互不送葬」的習俗,30日改由劉真弟弟劉恆幫他送愛妻最後一程。對此,台中名門易理公司執行長楊登嵙指出,除非死者那方沒有家屬,丈夫或妻子才會出席送葬儀式,並強調以前沒有火化,都是土葬,甚至在棺木抬動時,還要拿杖敲打棺木,為的就是要表達內心深沉的哀傷,意思為「你怎麼可以這樣就走,留我孤單一人?」而辛龍昨日雖然未陪同火化、進塔,但仍持續在為愛妻守靈。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臉書、容易文創提供)

 

【往下看更多】
見到劉真了!閨蜜楊麗菁曝她入夢淚崩哭不停
想陪女兒長大!她曝劉真爆哭最後請求:我不要離開
劉真羽化成仙!辛龍不辦追思會 憲哥曝原因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劉真 辛隆 命理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