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羽化成仙 辛龍忍痛缺席!今沉重現靈堂伴愛妻

2020/03/31 11: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劉真羽化成仙 辛龍忍痛缺席!今沉重現靈堂伴愛妻

「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因病離世,享年44歲,遺體於昨(30)日上午在弟弟劉恆的護送下到二殯火化,之後親自捧著骨灰罈走出,不過辛龍因為民間習俗,忍痛不能到場,今(31)日上午他終於現身靈堂陪伴愛妻,臉色依舊凝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辛龍因為不喜歡「火化」2字,家人特別以「羽化」代替,他因為「夫妻互不送葬」的習俗,因此改由劉真弟弟劉恆幫他送愛妻最後一程。台中名門易理公司執行長楊登嵙指出,除非死者那方沒有家屬,老公或老婆才會出席送葬儀式,還強調以前沒有火化,都是土葬,甚至在棺木抬動時,還要拿杖敲打棺木,為了就是要表達內心深沉的哀傷,意思為「你怎麼可以這樣就走,留我孤單一人?」而辛龍雖然無法前往,仍持續在為劉真守靈。

 

▼劉真的遺體在30日火化。(圖/東森新聞)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辛龍今早10點18分現身,到靈堂陪伴劉真,下車時一度掩面,不發一語,腳步略顯沈重。事實上,辛龍自劉真生病以來竭盡全力,甚至扛下百萬元醫療費,吳宗憲也坦承辛龍經濟狀況不好,透露為了救劉真幾乎花光所有的積蓄,但也要外界不用擔心,「我們沒有健保,但是有朋友嘛,有太多的好朋友,我的好朋友也立刻說『我來我來幫忙』,很多很多的好朋友,太多太多了」,並表示自己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怎麼樣把這個孩子照顧好,讓辛龍哥不要想東想西了」。

 

▼辛龍因為習俗無法到場,今天才又現身。(圖/東森新聞)

 

 

 

此外,辛龍原本打算4月22日舉行追思會,但考量到武漢肺炎疫情,一度想將地點改成戶外,但後來又改變主意,吳宗憲代為回應:「辛龍的意思,由於疫情嚴重,就不辦追思會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爆喜訊?蕭敬騰33歲生日 終於63顆愛心告白經紀人
小鄧紫棋戀愛了!男友竟是孫生 甜喊:我們在一起了
劉真長眠「真龍殿」!辛龍砸130萬購夫妻塔位 鼻酸原因曝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劉真 辛龍 火化 靈堂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