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莞婷頂栗子頭!短髮照激似她 本人親回應

2020/03/31 10: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曾莞婷頂栗子頭!短髮照激似她 本人親回應

藝人曾莞婷擁有亮麗外型,憑著精湛的演技獲封「本土劇女神」,自從去年客串《炮仔聲》之後就沒有繼續作品,但她積極投資副業,不但自創保養品牌,還成立服裝品牌,雖然生活忙碌,她仍不時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昨(30)日便曬出一系列新髮型美照,只見她頂著「栗子頭」,頭髮長度只到耳下,讓許多網友都驚呼不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曾莞婷在Instagram發文,透露過年前就拍的「Lulu頭」,正片終於出來了,畫面中可見,她頂著一頭短髮,有別於過去的長髮,並搭配拼接黑色布料的洋裝,手上戴了桃紅色的手套,呈現出活力俏皮。她感到十分滿意,「超級喜歡這幾張照片,原來我也走在時代的尖端」,用了女版栗子頭,讓她嘗試不一樣的自己,並幽默表示:「我要去找我的朴世路了」。

 

▼曾莞婷時常和大家分享生活點滴。(圖/翻攝自曾莞婷IG)

 

 

貼文曝光後,Lulu(黃路梓茵)看到自己被Cue,立刻留言稱曾莞婷是「雙胞胎姊姊」,顯現2人的好交情。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就是喜歡這麼多個風格的你」、「好有不一樣的感覺唷」、「乍看之下,真的認不出來是妳」、「好特別,髮型變了,變得不一樣風格」、「讓我見識到了女版栗子頭」、「怎會這麼可愛又美啦」、「認真覺得你是百變女王」。

 

▼曾莞婷曬新髮型。(圖/翻攝自曾莞婷IG)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適合,「短頭髮不好看,長頭髮比較有氣質」,甚至有人崩潰表示,「如果這是真髮,那我一定沒辦法接受」,對此曾莞婷也趕緊跳出來澄清:「假髮啦」。

 

▼曾莞婷嘗試女版栗子頭。(圖/翻攝自曾莞婷IG)

 

 

(封面圖/翻攝自曾莞婷IG)

 

【往下看更多】
劉真羽化成仙!辛龍不辦追思會 憲哥曝原因
偷吃阿翔!謝忻沉痛告白:我犯過大錯 宣布重大決定
爆喜訊?蕭敬騰33歲生日 終於63顆愛心告白經紀人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