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長眠「真龍殿」!辛龍砸130萬購夫妻塔位 鼻酸原因曝

2020/03/30 19:30 字級:
讀稿
劉真長眠「真龍殿」!辛龍砸130萬購夫妻塔位 鼻酸原因曝

女星劉真22日因病去世,享年44歲,遺體於今(30日)上午火化,並在胞弟劉恆護送往三芝龍巖真龍殿「暫厝」。據媒體報導,辛龍花費130萬買下夫妻塔位,會選在真龍殿只因該地有著兩人的名字,只願來世再做夫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劉真臉書

 

因為辛龍不愛「火化」兩字,家人特別以「羽化」來代替,今天他也遵守「夫妻互不送葬」的習俗,改由劉真弟弟劉恆幫他送愛妻最後一程。劉真骨灰在接近11點時就送達真龍殿,但未直接晉塔,待選擇良辰吉日再晉塔安奉。

 

圖/劉真臉書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辛龍特地「真龍殿」作為愛妻的長眠地,就是因為該地名稱有夫妻兩人名字「真」、「龍」二字。辛龍為了實現與劉真在做來世夫妻的諾言,特地砸下130萬在真龍殿購入夫妻塔位,望來日自己老去後能與愛妻同眠。而據知情人士透露,劉真骨灰安置在真龍殿的「無瑕骨灰室」,因該層裝潢一片雪白看起來最符合劉真的風格。

 

圖/鏡周刊


延伸閱讀
【劉真獨留單人舞】劉真今「羽化成仙」  醫曝夫妻倆曾求助台大遭拒
【劉真獨留單人舞】辛龍忍痛未出席火化 劉真「雙雙節」追思會確定停辦
【劉真獨留單人舞】親弟護送劉真「羽化成仙」 考量疫情不辦追思會
【劉真獨留單人舞】一身「粉紅與白」悼劉真 藍心湄服裝藏催淚秘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劉真獨留單人舞】劉真暫厝真龍殿 辛龍花130萬購夫妻塔位原因曝光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劉真羽化成仙!辛龍不辦追思會 憲哥曝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