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分手羅志祥!周揚青辣露北半球 媽媽氣炸開譙了

2020/03/30 18:2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爆分手羅志祥!周揚青辣露北半球 媽媽氣炸開譙了

大陸網紅周揚青日前因為跟藝人羅志祥爆出分手,私生活受到大批粉絲關注,而她的自創服飾品牌其實也經營得有聲有色,昨(29)日她就在IG上發布自己穿著新品的照片,怎料遭到媽媽吐槽,認為裙子太短是在「教壞現在的小女孩!」讓她哭笑不得,無奈做出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揚青的洋裝被媽媽吐槽。(圖/取自周揚青IG)

/Users/ashleyliu/Desktop/螢幕快照 2020-03-30 下午5.11.55.png

 

周揚青時常在個人社交平台上貼出穿著新品的照片,而昨(29)日她也上傳一系列限時動態跟貼文,只見照片中周揚青放下長髮、表情嫵媚,穿著黑色合身短洋裝,外面搭一件黑色蝴蝶刺繡西裝外套,跪坐在沙發身體微微前傾,露出「深V」曲線,傲人的上圍一覽無遺,但這套服裝竟引來周揚青媽媽的不悅,忍不住說「周小濛你不要賣這種裙子,你這是在教壞現在的小女孩!」

 

▼周揚青穿著自創品牌的新品。(圖/取自周揚青IG)

/Users/ashleyliu/Desktop/螢幕快照 2020-03-30 下午5.12.37.png

 

她把這段話PO出,無奈回應道:「可是我媽媽不知道現在的女孩子們喜歡穿成這樣啊…」網友幽默留言表示「告訴媽媽我們就是要又酷又美哈哈哈」,周揚青本人也在這則留言下回覆,說明媽媽對於美的看法及觀念「媽媽覺得美有很多種,不一定要靠露」。此外,他和羅志祥的感情狀態依舊受到粉絲關心,還是有人留言「好想看到你們互相點讚,希望你倆還是好好的就夠了」。

 

▼周揚青穿衣風格多變,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圖/取自周揚青IG)

/Users/ashleyliu/Desktop/螢幕快照 2020-03-30 下午5.13.33.png

 

(封面圖/翻攝自周揚青IG)

 

【往下看更多】
爆冷戰3個月和好了?羅志祥、周揚青甜蜜片瘋傳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