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博恩自爆曾遭性侵!廣告小妹曝真相嗆:自以為是

2020/03/30 18: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博恩自爆曾遭性侵!廣告小妹曝真相嗆:自以為是

YouTuber博恩主持脫口秀《博恩夜夜秀》打開知名度,廣受許多粉絲喜愛。不過,他近日在節目上自曝過去曾遭到性霸凌的經歷,言論一出,隨即掀起外界熱議。對此,網紅廣告小妹也在臉書發表看法,直言博恩貿然在脫口秀上挑戰性侵議題,「這不是勇敢,這是自以為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博恩日前在《博恩夜夜秀》節目上,揭露在求學期間被男同學性霸凌的故事,他坦言,「我從國小、國中、高中都被強暴過。」並表示大家會攻擊,只是因為自己不是外界眼中習慣看見的受害者,「我指的當然不是『該被消滅的直男』身份,而是你們的想像力容不下一個真的經歷過好幾次強暴的人還能覺得無所謂,覺得這可以開玩笑。」博恩強調,「過去是可以放下的」,而不是「請男性停止」,他認為是現在少見,但對當事人心裡比較重要的訊息,所以他開了這個玩笑,證明是做得到的,但他知道不是每個人都走出來了。

 

▼博恩日前在脫口秀《博恩夜夜秀》上自曝過去曾遭到性霸凌的經歷。(圖/翻攝自博恩臉書)

 

對此,網紅廣告小妹今(30)日在臉書發文,她表示自己看待性侵事件時,會盡力去除性別因素,強制性行為是強對弱的不平等,與性別有關又無關;她認同博恩以健身來減少弱點的做法,「但我不認同他將其他受害人一併列入同隊隊友。」因為她認為女性的生理起點比男性低,孩童又比大人低。

 

▼廣告小妹直言,博恩貿然在脫口秀上挑戰性侵議題,「這不是勇敢,這是自以為是。」(圖/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

 

 

▼博恩認為,大家會攻擊,只是因為自己不是外界眼中習慣看見的受害者。(圖/翻攝自博恩臉書)

 

廣告小妹認為博恩無疑是勇敢的,無論有沒有走出來,博恩願意將這件事公諸於世,並試圖讓社會重視男性受害者,立意良善,「但是,他看清了自己走過來的那條路,卻不懂別人的路,不懂女性受害者的路。男性在健身房練來的胸肌,女性可能要投胎才能獲得。在似懂非懂的狀況中,貿然在脫口秀上挑戰性侵議題,這不是勇敢,這是自以為是。」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翻攝自博恩、廣告小妹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羽化成仙!辛龍不辦追思會 憲哥曝原因
劉真等不到心病逝!知情者曝曾有家屬願捐心內幕
見到劉真了!閨蜜楊麗菁曝她入夢淚崩哭不停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