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日驚喜!孟耿如披黃金婚紗 黃子佼曝婚宴進度

2020/03/30 15: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生日驚喜!孟耿如披黃金婚紗 黃子佼曝婚宴進度

知名藝人黃子佼與孟耿如交往多年,原本預計今年4月19日舉行婚宴,卻因武漢肺炎疫情,導致許多賓客與伴娘都滯留在海外,無法返台,因此黃子佼只好忍痛宣布婚宴取消或延期。不過,今(30)日黃子佼仍按照預定,在自己生日的早上10點10分準時曬照,不僅有十全十美的意涵,也曝光了兩人目前的婚宴進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子佼特別選在生日當天10點10分,在臉書上傳一張與孟耿如的甜蜜結婚照,照片中,黃子佼穿著一身深色西裝坐在孟耿如身後,雙手輕搭在老婆的肩膀上,而孟耿如以一襲金色蕾絲長禮服,優雅地坐在地板上,朝鏡頭露出淺淺的微笑,幸福的畫面讓許多網友相當感動,紛紛留言想看更多照片,但黃子佼表示,其他的婚紗照想等喜宴再曝光分享。

 

▼黃子佼在生日當天曬出結婚照,洋溢幸福喜悅。(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至於外界關心的婚宴進度,黃子佼無奈表示,「目前喜宴時間表真的非常難喬,除了要挑到好日子不沖生肖外,飯店的後補更是一路排到明年5月」,只能向大家吐苦水,「繼續無解與…無言中。」

 

▼黃子佼與孟耿如被大家稱讚,「夫妻臉無誤。」(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儘管婚宴的時間一再延期,仍有許多網友紛紛獻上祝福,「祝佼哥生日快樂,邁向新人生」、「天作之合,請珍惜良緣」、「才子佳人的服裝既美麗又帥氣,想看更活潑的婚紗照」,還有網友提前祝賀,「喜上加喜,新婚快樂」!

 

▼黃子佼在臉書透露婚宴最新進展。(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黃子佼孟耿如臉書)

 

【往下看更多】
黃子佼驚呼突然 曾之喬吐小年夜閃婚原因
婚禮出變數!長輩一句話 黃子佼秒取消登記
黃子佼大婚!邀小S、曾寶儀來?孟耿如給答案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