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羽化成仙!辛龍不辦追思會 憲哥曝原因

2020/03/30 12:06 字級:
讀稿
劉真羽化成仙!辛龍不辦追思會 憲哥曝原因

劉真今(30日)一早於二殯火化,由親弟弟劉恆紅著眼睛護送棺木到場,據悉劉真母親有在封棺前去看女兒最後一眼,但辛龍礙於夫妻不能相送習俗,只能缺席送別愛妻羽化成仙的最後一段路。

YT廣告

劉真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入院開刀,和死神搏鬥45天後,22日仍不敵病魔病逝,辛龍強忍悲傷,一連6天都到靈堂陪伴愛妻。今早8點,在劉真弟弟劉恆及親友護送下,劉真的棺木抵達台北第二殯儀館,棺木選用了她喜歡的白色,弟弟全程陪伴姊姊羽化成仙。

約1個半小時的火化過程,劉真弟弟回到火化場撿骨,之後捧著骨灰乘車離去。 劉真家屬並未在火化場擺放牌位和遺照,相當低調,連火葬資訊表都只短暫出現名字後隨即撤掉。

 

▼(圖/鏡週刊提供)

因為疫情嚴重,辛龍今天決定取消劉真追思會。

原本辛龍希望愛妻美美地走,因此不辦告別式,只辦追思會,原本預計4月22日舉行,考慮疫情影響,地點一度想改成戶外,但吳宗憲稍早透露:「辛龍的意思,由於疫情嚴重,就不辦追思會了」,確定取消劉真追思會。


延伸閱讀
【蘭蘭夫人會客室】舞神飛天 劉真華麗永留
【劉真獨留單人舞】連續5天守劉真靈堂 辛龍潰堤哭出聲
【劉真獨留單人舞】《綜藝大哥大》一戰成名 張菲不捨嘆:重大損失
【劉真獨留單人舞】一身「粉紅與白」悼劉真 藍心湄服裝藏催淚秘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劉真獨留單人舞】親弟護送劉真「羽化成仙」 考量疫情不辦追思會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提供)

 

【往下看更多】
不錄了!小鐘錄影遭潑水氣炸走人 吳宗憲說話了
鍾欣怡爆陳時中私下真面目!親上火線說真話了
哭了!藍心湄「穿粉紅」現身劉真靈堂 原因藏大顆洋蔥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劉真 火化 追思會 辛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