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躺床露甜笑 周子瑜男友視角超撩

2020/03/30 09: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躺床露甜笑 周子瑜男友視角超撩

南韓女團TWICE中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即將發行個人寫真書,幕後拍攝花絮搶先曝光,內容超過10個視角,不論是抱著柯基犬或是咬著棒棒糖的模樣,都讓粉絲迫不及待想趕快收藏,不過最吸引人的是出現不少居家生活的拍攝角度,男友視角更是必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TWICE成員周子瑜,即將發行個人寫真書。(圖/翻攝自YouTube JYP)

 

躺在發沙椅上跟鏡頭互動,周子瑜還慵懶地趴在床上,這些窗前回眸發小脾氣,托著臉坐在沙發椅背上的畫面,完全男友視角,會有這些就是因為,子瑜要發第一本個人寫真啦。

 

▼幕後拍攝花絮搶先曝光,內容超過10個視角。(圖/翻攝自YouTube JYP)

 

拉著鏡頭在戶外走走,又是一段男友視角,周子瑜的寫真也是多套造型,捧花的純白洋裝搭上綠草或綠外套,完全詮釋白綠合,另外深藍絲絨短裙的小禮服,讓周子瑜白皙的皮膚更加亮眼,每一套都展現出子瑜不同的風格跟個性。


▼每一套都展現出子瑜不同的風格跟個性。(圖/翻攝自YouTube JYP)


狂吻柯基,讓網友直呼好想當那隻狗,這本寫真多角度拍攝,要營造溫暖自然的感覺,更讓粉絲 就像跟著一起過生活,走入子瑜的日常。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JYP)

 

【往下看更多】
確診4天後病逝!志村健染武肺病逝 享壽70歲
柯有倫與老婆同框曬超音波照 宣布晉升人父
首選非榮總!劉真爆手術找台大 被拒收原因曝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