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確診4天後病逝!志村健染武肺病逝 享壽70歲

2020/03/30 09: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確診4天後病逝!志村健染武肺病逝 享壽70歲

日本搞笑天王志村健17日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24日病情突然變嚴重,不僅轉到大型醫院,更裝上葉克膜搶救,25日確診武漢肺炎,但29日仍不幸病逝,享壽70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日媒《NHK》報導,志村健20日因為身體不適、呼吸困難住院,才剛住院就是重症病患,必須裝上葉克膜及插管治療,沒想到搶救多日後仍回天乏術,在演藝圈投下震撼彈。

 

▼志村健感染武漢肺炎病逝。(圖/翻攝自志村健IG)

 

事實上,志村健原本還預計要進行電影拍攝,但他原本身體就不好,2016年曾因過度勞累引發肺炎住院,2018年罹患肝病,上(2)月中旬又接受內視鏡手術,切除胃部瘜肉。這次感染武漢肺炎,也讓外界十分擔憂他的健康狀況,豈料最後仍不幸病逝。至於志村健到底是被誰感染,目前仍不清楚,有待調查釐清。

 

另外根據《朝日新聞》,由於武漢肺炎疫情迅速擴散,日本決定將擴大實施入境禁令,包含美國、中國大陸、韓國、和大部分歐洲國家的旅客,都不得入境,同時政府也擬針對某些東南亞國家和非洲國家旅客實施出入境旅行禁令。

 

(封面圖/翻攝自志村健臉書)

 

【往下看更多】
博恩爆從小被多次性侵!親上火線痛訴崩潰內幕
不錄了!小鐘錄影遭潑水氣炸走人 吳宗憲說話了
飛日本!菲律賓衛生部包機墜機 斷3截全員罹難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