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鍾欣怡爆陳時中私下真面目!親上火線說真話了

2020/03/29 19: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鍾欣怡爆陳時中私下真面目!親上火線說真話了

藝人鍾欣怡擁有姣好外型,與製作人老公2014年結婚後,近年轉戰網路直播及電商,她昨(28)日在臉書發文並曬出買到的口罩,表示住在台灣真的很幸福,充滿正能量的一番話被網友讚爆。對比國外許多元首陸續感染武漢肺炎,曾經與陳時中部長合作拍廣告的她,更是大爆部長私底下暖心真面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鍾欣怡先前曾在直播中提到,因為疫情影響,電商生意難免受影響,不過如果為了賺錢,硬是在這種非常時期飛去韓國,不但會將自己暴露在極大的風險中,若無法返國,也會連累家人,更可能導致醫療資源的浪費,實在得不償失。

 

▼鍾欣怡在臉書發文,表示住在台灣真的很幸福。(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昨(28)日鍾欣怡在臉書PO文,表示活在台灣真的蠻幸福的,「當世界都沒有口罩,我們還可以排隊買得到」,她也舉其他國家元首也染疫為例,大讚衛福部長陳時中還在每天報告穩定民心,更提到歐美國家已發布封城令,現在自己還能帶著孩子出門透氣,「這些事不是小確幸,而是大大的幸福」。

 

▼這則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討論。(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事實上,鍾欣怡在懷第2胎時,曾與陳時中合作拍攝流感疫苗廣告,她稱讚陳時中私底下實事求是,尊重專業。這則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討論,「面對這樣的疫情,我們還能像平常一樣的生活真的要感恩」、「要懂得珍惜!少一分謾罵多一分支持與感謝」、「我在台灣很幸福,我是台灣人很驕傲」、「台灣加油,陳時中部長很棒。辛苦您了」。

 

(封面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

 

【往下看更多】
菲律賓全丟掉!控大陸武肺試劑準確度低 陸回應了
曝「劉真好討厭」真面目!海裕芬終於淚崩說話了
不錄了!小鐘錄影遭潑水氣炸走人 吳宗憲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