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錄了!小鐘錄影遭潑水氣炸走人 吳宗憲說話了

2020/03/29 15: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張若愉 字級:
讀稿
不錄了!小鐘錄影遭潑水氣炸走人 吳宗憲說話了

48歲的藝人小鐘(鐘昀呈),是前男子團體「咻比嘟嘩」成員,出道超過20年的他,至今仍是位黃金單身漢,日前他與新加坡DJ藍星蕾組成CP上節目,沒想到最後卻被女方潑水拒絕,他轉身拎起背包就往攝影棚外走,疑似走心,主持人吳宗憲傻眼直呼:「真的走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鐘先前曾在攝影棚向藍星蕾「下跪求婚」,更表示若對方願意,「我立刻就娶她」,雖然事後澄清只是玩笑,但2人仍散發出甜蜜氛圍,日前小鐘在節目《綜藝大熱門》上,與藍星蕾一同參加CP表演單元,在台上大跳熱舞,互動飄出粉紅泡泡。

 

▼小鐘與藍星蕾一同參加CP表演單元。(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 Youtube)

 

在節目的尾聲,製作單位特別安排了「CP心動時間」,以「喝水、潑水」來表示自己對對方是否心動,不料小鐘卻遭藍星蕾潑水拒絕,他無奈表示,「沒關係、沒關係,妳就把我的IG取消關注,我還是會繼續關注妳,沒關係、沒關係,可以啦,真的,我會繼續關注妳的一舉一動,然後我一樣就是覺得妳是一個很好的女生,然後…唉。」這讓現場主持人嚇了一跳,「走心了」。

 

▼小鐘被藍星蕾潑水拒絕,疑似走心。(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 Youtube)

 

小鐘提到曾問過藍星蕾是否有交往對象,女方否認後卻直接轉移目標,搞笑表示要跟吳宗憲湊成CP,小鐘見狀便轉頭收拾背包,馬上離開攝影棚,「我先走了,我有通告,我Live的,我真的要走了」,這讓吳宗憲大吃一驚,「欸你真的走啦!他氣瘋了啦」,小鐘離開後就再也沒有回到攝影棚,留藍星蕾一人繼續錄影,這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認為這應該是節目效果,也有人猜測,「也有可能真的有通告要趕」。

 

(封面圖/翻攝自小鐘臉書/藍星蕾臉書)

 

【往下看更多】
博恩爆從小被多次性侵!親上火線痛訴崩潰內幕
爸爸殺豬公!一年積蓄高達6位數 網友全跪了
哭了!藍心湄「穿粉紅」現身劉真靈堂 原因藏大顆洋蔥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