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閃亮亮分手一個月剪短髮!粉絲嚇壞認不出

2020/03/29 11:0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閃亮亮分手一個月剪短髮!粉絲嚇壞認不出

台中的「紅豆餅女神」閃亮亮,過去因在路邊販售紅豆餅,意外以清純臉蛋和火辣身材走紅,日前她公布了與男友YouTuber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分手後,突然於今(29)日在Instagram曬出短髮照,引起粉絲轟動。

YT廣告

▼被封為「紅豆餅女神」的閃亮亮,過去因清純臉蛋和火辣身材意外走紅。(圖/翻攝自閃亮亮IG

閃亮亮與黃包包自2018年開始交往,兩人交往期間挺過性愛影片流出風波,仍彼此攜手共度難關,而在今年1月11日閃亮亮向外界透露兩人已分手,並表示兩人現在就是「家人、朋友、工作夥伴」,兩人在分手後也維持友好關係,今年情人節當天,黃包包就在instagram上祝福網友們情人節快樂,而閃亮亮也在下方留言回應,兩人分手後依然互相祝福,讓大批粉絲期待他們復合。

▼閃亮亮在Instagram曬出短髮照,引起粉絲轟動。(圖/翻攝自閃亮亮IG

不料,閃亮亮近日突然將頭髮剪短,透過照片可見,她將原本超過胸部的長髮,一口氣剪到下巴的長度,讓不少網友驚呼,「差點認不出」、「害我以為愛上別人了」、「不一樣的感覺」,更多網友表示,「超級好看」、「很棒的決定」、「意外的很適合你」。

▼閃亮亮再次挑戰短髮,照片引來網友一陣好評。(圖/翻攝自閃亮亮IG

對此,也有人猜測她是因為分手後才剪頭髮,但她說明,因為自己過去很常漂和染髮,所以頭髮也壞掉了,於是決定將頭髮剪短,更透露之前其實也有剪過短頭髮,但自己當時不喜歡,一度以為自己不適合短髮,但在找到對的髮型師後才發現「根本看是誰剪!剪完超滿意」。時隔多年,再次挑戰短髮的她,引來網友一陣好評。

(封面圖/閃亮亮IG

 

【往下看更多】
沒分手?黃包包發文慶情人節 閃亮亮4字甜回
閃亮亮、黃包包崩潰分手!情變原因首度曝
閃亮亮分手黃包包?深夜突發文:祝你幸福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