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冷戰3個月和好了?羅志祥、周揚青甜蜜片瘋傳

2020/03/28 17:0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爆冷戰3個月和好了?羅志祥、周揚青甜蜜片瘋傳

大陸網紅周揚青日前驚傳與台灣藝人羅志祥分手,消息在網路上討論得沸沸揚揚,但男方經紀公司僅表示「藝人私事不回應」,而近日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兩人使用相同的特效拍攝影片,讓人不禁聯想是否在隔空放閃。

YT廣告

羅志祥和周揚青交往超過8年,但有網友發現兩人在社群軟體上有3個月「零互動」,網友進一步推測兩人吵架的時間點可能落在1月23日左右,因為周揚青的IG在22日後幾乎沒有更新,直到3月1日才又PO出新動態,但從22日開始,羅志祥就沒有在女方貼文按讚,依照過去兩人在網路上的互動來看,周揚青只要發文,羅志祥和羅志祥的朋友就會點讚;而周揚青看到羅志祥的貼文,也會按讚,但從22日後周揚青卻再也沒替羅志祥的貼文按過讚。


▼網友透過影片推測兩人已經和好。(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透過影片推測兩人已經和好。(圖/翻攝自微博)

 

然而,兩人近日被發現疑似復合,是因為周揚青上傳一支抖音影片,只見她帶著黑框眼鏡,在家搞笑熱舞,還用一款能把頭放大的特效,模樣逗趣可愛,有眼尖網友就發現,羅志祥也用了同款特效拍影片,似乎是在隔空曬恩愛,引發粉絲猜測「他們倆和好了吧」、「床頭吵床尾和,好好在一起啊」。


▼羅志祥和周揚青交往8年多。(圖/翻攝自羅志祥IG)

 

對於日前有網友在微博發文質疑「希望周揚青不要買水軍抹黑小豬」,認為兩人分手就分手,應該好聚好散,周揚青也留言澄清,「你們覺得我買水軍還有找營銷號黑他?但我不是那種搞小動作的人我喜歡正面剛!」 此話一出,立刻讓網友聯想「難道兩人真的分了」,但至今她仍未正面回應。

 

(封面圖/取自周揚青微博、IG)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