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傳彭于晏確診武漢肺炎!工作室火速回應了

2020/03/28 14:5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網傳彭于晏確診武漢肺炎!工作室火速回應了

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延燒中,國外不少政治人物、明星都傳出確診,近期網路上流傳出一張彭于晏確診的照片,引起粉絲擔憂,對此彭于晏的工作室也緊急於27日發文回應了。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男星克里斯多佛希夫哲(Kristofer Hivju)、好萊塢明星湯姆漢克斯(Thomas Hanks)…等知名人士都傳出染上武肺,而近期微博上流傳一張來自香港01的instagram官方帳號截圖,上頭文字寫道「彭于晏確診武漢肺炎」,圖片一出粉絲震驚不已,也引起網友留言討論,「這是真的嗎?小哥哥這麼壯不會吧,誰來給我闢個謠」、「不知真假,千萬別啊」。

▼網上瘋傳彭于晏確診武漢肺炎。(圖/翻攝自微博)



彭于晏工作室得知消息後,立刻發文表示,「謝謝關心,彭于晏平安、健康,一切安好。希望疫情早日過去,擁抱大家」,火速說明彭于晏狀態良好,讓不少粉絲紛紛放心表示,「我緊張了一天的心情終於放鬆了」、「根本沒有的事,請不要造謠好嗎」、「大家都要好好的,沒有一個春天不會到來」。
 

▼彭于晏工作室發文澄清「一切安好」。(圖/翻攝自彭于晏微博工作室)


事實上,香港01的instagram官方帳號並沒有發過該圖片,有人就猜測該截圖只是P圖合成的不實消息,讓網友氣憤表示,「怎麼會有人造這種謠」、「為什麼要欺負他,造謠的人不論出於什麼目的,請你做個人,小心報應」為彭于晏抱不平。

▼網友猜測截圖只是P圖合成的不實消息。(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彭于晏微博

 

【往下看更多】
一線防疫醫護稱「親妹」 釣出彭于晏 容貌超驚人
男神崩壞!彭于晏睡相被流出 五官全扭曲
單身5年想戀愛?彭于晏認了:想找回初戀女友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