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超多?溫嵐近照曝光 遭酸:沒消腫豬頭嗎

2020/03/28 10:3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差超多?溫嵐近照曝光 遭酸:沒消腫豬頭嗎

隨著武漢肺炎延燒,全球都進入備戰狀態,並紛紛宣導防疫觀念,台灣日前掀起「洗手舞」風潮,吸引多位明星響應。歌手溫嵐於23日在微博PO出精油消毒防疫的教學影片,影片一PO出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質疑她「這是沒消腫的豬頭照嗎」、「妳是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溫嵐早年舊照。(圖/翻攝自温嵐landy臉書)


溫嵐曾唱紅《屋頂》、《傻瓜》、《祝我生日快樂》等膾炙人口的歌曲,而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陷入整形風波,事實上,溫嵐曾參加大陸綜藝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以肥貓偵探造型出場,但在拿下面具後,讓許多網友驚呼「溫嵐怎麼變這樣了?不戴面具我也認不出來」、「整容太過了吧!眼鼻嘴都不自然」,先前也有網友認為她「整過頭」,撞臉炎亞綸、蕭亞軒。
 

▼溫嵐在微博分享精油防疫消毒影片,卻被批評整形。(圖/翻攝自温嵐LANDY微博)


溫嵐23日PO出影片,提到綠花白千層、茶樹、羅馬洋甘菊,三種精油可以搭配75%酒精和植物油來做消毒防疫,更貼心透露配方,關於精油的比例,「是以20ml的瓶子滴入12滴精油和20ml的植物油或酒精」。
 

影片中可以看見她超明顯的雙眼皮摺痕、不自然的僵硬表情和尖長的下巴都與剛出道的她相差甚遠,影片曝光也引來許多網友留言,「不要再整了!網友說你變豬頭了」、「這臉,嚇我一跳…以前不這樣阿」,對此,溫嵐也幽默回應網友的毒舌批評,「其實豬的智商很高也很愛乾淨喔」、「這是app搞笑的軟體!你可以試試喔」。
 

▼影片中的她與出道相貌差甚遠。(圖/翻攝自温嵐landy臉書)


不過,有粉絲在下方暖心回應,「不管別人說的,你是最棒的」、「女神真會保養」、「謝謝姐姐,你好貼心阿」對她表示喜愛與支持。
 

▼網友留言,「這是沒消腫的豬頭照嗎」。(圖/翻攝自温嵐LANDY微博)


(封面圖/温嵐LANDY微博)

 

【往下看更多】
溫嵐登蒙面開唱!一摘頭套... 網傻眼:認不出
溫嵐整很大?撞臉「最美歐巴桑」 她親上火線痛訴2真相
39歲女歌手近照曝光!網認不出嚇壞:整成網紅臉了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