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陷財務危機!辛龍爆1.2億樂透早花完 曹西平終於開譙了

2020/03/27 14:56 字級:
讀稿
陷財務危機!辛龍爆1.2億樂透早花完 曹西平終於開譙了

辛龍因為劉真逝世,才傳出中的1.2億元樂透彩金早已花完,吳宗憲也跳出來說辛龍目前經濟困窘,讓辛龍的財務狀況又引起外界關注,在眾說紛紜的此時,資深藝人曹西平則跳出來為辛龍說話,指責關注藝人有沒有錢,「關你們屁事」。

 

★用擦的脈衝光!主播愛用胜肽精華液

 

圖/翻攝自人安基金會臉書

 

辛龍曾遭吳宗憲快嘴爆料中了樂透彩,彩金從2億、4.6億到最後比較多人講的數目應該是1.2億,但因辛龍對此一直相當低調,甚至說法曖昧模糊,終究成了關於辛龍的都市傳說,不過因為劉真病逝的關係,才又遭吳宗憲透露,辛龍早已山窮水盡,也傳出1.2億樂透彩金早已花完。

 

圖/劉真、辛龍臉書

 

圖/東森新聞

 

針對外界關心辛龍的財務狀況,大砲型的資深藝人曹西平則在臉書發文痛罵,「到底藝人有沒有錢關你們什麼屁事?每個藝人家裡都有自己的事情,不是每件事情都要跟大家報告。」會有如此感慨,恐怕也跟曹西平曾和兄弟爆發爭產風波有關。

 

曹西平也呼籲,外界不需討論太多辛龍的家務事,「討論來討論去的到底要幹什麼?,就讓家屬好好把事情辦完吧。」但其實辛龍的財務問題,是作為經紀人的吳宗憲主動向媒體透露,還因為劉真有些治療項目沒有健保給付而花費不貲,一度還誤傳為劉真沒有健保。

 

圖/劉真臉書

 

圖/曹西平臉書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辛龍1.2億樂透彩金早花完? 資深藝人怒罵:關你們屁事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劉真、曹西平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劉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