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劇神預言冠狀病毒? 病狀、病毒名都一樣!

2020/03/27 14: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劇神預言冠狀病毒? 病狀、病毒名都一樣!

韓劇神預言嗎?韓星蘇志燮兩年前演出的韓劇「我身後的陶斯」,片段提到一名男子化驗出有「冠狀病毒」,而且跟MERS、SARS、感冒都是相同病毒,被網友發現,劇情神預測,直呼韓國編劇太神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韓國有一部韓劇劇情神預測武漢肺炎。(示意圖/Pixabay)


韓劇片段《我身後的陶斯》:「他們在準備生化武器恐怖攻擊,要盡快掌握準確地點和時間。」

 

在韓劇《我身後的陶斯裡》,被稱為韓國最帥大叔的蘇志燮,這回演的是國家情報員,劇中他的情報員同事,接下醫生化驗報告,居然驗出病人體內有冠狀病毒。

 

▼蘇志燮飾演的戲劇,內容也有提到冠狀病毒。(圖/翻攝自臉書蘇志燮台灣粉絲後援會)

 

韓劇片段《我身後的陶斯》:「詳細需要進一步調查,但這是變異的冠狀病毒,你說的冠狀病毒難道是MERS,MERS、SARS、感冒都有相同的病毒,冠狀病毒是引發呼吸道疾病代表性病毒。」


韓劇內的病毒名,不只英文名,都跟武漢肺炎相同,就連症狀到潛伏期,甚至無藥可醫的狀況都一模一樣。


韓劇片段《我身後的陶斯》:「更加嚴重的是,冠狀病毒發病時間是2到14天,但這個病毒接觸只要5分鐘,直接就攻擊肺部,是人為變異。」

 

這個片段在影音平台neflix播出後,不少外國宅在家防疫的網友發現,錄下收看片段大呼不可思議,在推特發文,英國的媒體也驚呼,韓國編劇神預測,這齣戲是韓國在2年前製播,最近在平台撥出。


韓劇片段《我身後的陶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上市治療藥或者是疫苗,因為開發很麻煩。」

 

▼韓劇內的病毒名跟武漢肺炎相同。(示意圖/Pixabay)


尤其疫情還沒減緩,在家看劇的網友們,也難怪看的心裡覺得怪怪的。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57萬人要求下台!譚德塞怨台灣發動網軍攻擊
自爆患武肺!大媽進超市狂咳 店家嚇壞扔掉100萬商品
無症狀病史!英最年輕死亡個案 家屬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