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3天最早到劉真靈堂!辛龍換穿白襯衫藏洋蔥

2020/03/27 12: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連3天最早到劉真靈堂!辛龍換穿白襯衫藏洋蔥

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辭世,享年44歲,靈堂則以佛教儀式舉辦,將持續開放至29日下午5時,期間開放親朋好友及一般民眾入場弔唁。而本來都著穿著劉真設計的黑色龍襯衫現身的丈夫辛龍,今(27)日上午10點現身靈堂時,則改穿同款的白襯衫,頭戴黑色帽子、墨鏡的他,下車後,雙手合十步入靈堂,面對媒體不發一語,表情依舊凝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真開放靈堂第一和第二天,辛龍一早就現身,都是穿著劉真設計的襯衫,就連帽子和墨鏡,也是劉真送的定情物,辛龍在出門前特地一起配戴好,要到靈堂前穿給愛妻看。仔細一看,這件襯衫手肘上依舊有著一隻龍,據悉是劉真和知名設計師為辛龍設計的款式,呼應他的名字,藏著愛的巧思。

 

▼辛龍不僅穿著劉真設計的襯衫,就連帽子和墨鏡也是劉真送的定情物。(圖/東森新聞)

 

另外,辛龍老闆吳宗憲日前到靈堂時就透露,劉真追思會的地點,因為配合疫情會從室內飯店改到戶外,應該是會選在有草地和噴水池,環境清幽地點,讓愛護她的人,能好好懷念劉真舞出的每個時刻。戶外追思會最終地點還未確定,但劉真和辛龍在演藝圈有相當好的人緣,藝人狄鶯和孫鵬也提到,之後找時間會去致意,希望辛龍為了女兒也要堅強下去。

 

▼劉真靈堂25日起開放追思。(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其實辛龍和吳宗憲齊心保護4歲女兒霓霓,就是希望不讓小朋友看到不好的畫面,也希望讓劉真漂漂亮亮地跟大家說再見,因此靈堂現場擺滿劉真生前最愛的全粉紅色系花朵,遺照則是選了一張她翩翩起舞的絕美照片。談到這張遺照的意義,吳宗憲則是回應,「黑色舞衣也代表著『淡淡的憂傷』。」

 

▼照片中的場地只是暫定。(圖/容易文創提供)

 

吳宗憲也透露,辛龍至今的狀況仍然不太穩定,面對一生的摯愛劉真的逝世,避而不談「火化」2字,希望他可以慢慢走出來,「接受劉真已經羽化成仙的事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鼻酸!辛龍戴定情物赴靈堂 襯衫連穿兩天藏深意
見到劉真了!閨蜜楊麗菁曝她入夢淚崩哭不停
劉真《康熙》同框這2人 網淚嘆:人生無常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辛龍 劉真 靈堂 襯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