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崩潰了!辛龍慟失劉真 「姐姐」陳美鳳痛心說話了

2020/03/26 19:4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欣穎 字級:
讀稿
崩潰了!辛龍慟失劉真 「姐姐」陳美鳳痛心說話了

國標舞女王劉真因為心臟問題開刀,生前曾裝葉克膜、心室輔助器搶救卻仍回天乏術,她於22日離世,留下辛龍和4歲女兒。老公辛龍悲痛欲絕,不少演藝圈友人都站出來為辛龍加油打氣,身為乾姐的陳美鳳,26日也在臉書暖心發文,對辛龍喊話,「擦乾眼淚,堅強地帶著女兒向前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美鳳26日在臉書發文,她憶起2011年時,曾和辛龍及其他藝人赴美國、加拿大,展開為期一個多月的宣慰僑胞演出,在這期間與成員培養出好感情。還提到當中讓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辛龍,不但唱功精湛,也很搞笑,是大家的開心果,「那時候的他無牽無掛、隨遇而安,直到遇見生命中的真命天女『劉真』,我看見到他的真心付出與改變,從一位不羈孩子心的大男孩,轉變為愛妻、愛女、愛家的真男人!」

 

▼陳美鳳26日在臉書發文。(圖/東森新聞)

 

▼夫妻倆感情一直都很好。(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陳美鳳話鋒一轉,心疼表示,這段時間辛龍歷經了「人生最大的困頓與煎熬」,再多的祈禱與呼喚,最終仍失去了最珍貴的摯愛,這讓陳美鳳也深感悲慟與惋惜,不過她也向對方喊話:「終究人生路還長,辛龍悲痛之餘,更要勇敢的挺過去,帶著永遠的緬懷,為摯愛劉真,為劉真最放不下的女兒霓霓,擦乾眼淚堅強地帶著女兒向前走!」字裡行間流露出對好友的不捨,以及對辛龍的期許。

 

▼劉真於22日離世。(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陳美鳳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康熙》同框這2人 網淚嘆:人生無常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