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留4歲愛女!胡瓜赴劉真靈堂 痛心辛龍沒勇氣做這事

2020/03/26 19:01 字級:
讀稿
留4歲愛女!胡瓜赴劉真靈堂 痛心辛龍沒勇氣做這事

胡瓜帶著女兒小禎、丁柔安、「歐弟」歐漢聲、「小馬」倪子鈞在下午3點45抵達劉真靈堂弔唁,一群人面對媒體不發一語,大約待了兩小時後離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禎(右前)、小馬(左前)、歐弟(左後)、丁柔安(右後)跟隨在胡瓜一同來到劉真靈堂弔唁。(圖/鏡週刊)

▼小禎(右前)、小馬(左前)、歐弟(左後)、丁柔安(右後)跟隨在胡瓜一同來到劉真靈堂弔唁。(圖/鏡週刊)

小禎(右前)、小馬(左前)、歐弟(左後)、丁柔安(右後)跟隨在胡瓜一同來到劉真靈堂弔唁。

 

胡瓜等人約莫在5點50分步出靈堂,他透露大家在靈堂都哭了,身為劉真丈夫辛龍師父的胡瓜,對辛龍甚是心疼,陪在他身邊跟他說話,只希望對方不要有負面的想法。胡瓜表示大家都很懷念劉真、想念劉真,但所有傷痛都需要時間療傷。胡瓜更透露辛龍至今仍走不出傷痛,回到家總是哭紅著雙眼,「他連想抱抱女兒,給女兒滿滿父愛的勇氣都沒有。」

 

對於傳聞辛龍經濟出現問題,胡瓜坦言「辛龍什麼都沒講,要是他真的有問題,相信身邊的朋友都願意幫助他。」而至於追思會場地是否確定,胡瓜認為劉真的人緣那麼好,相信會有很多人想去她的追思會,「但疫情關係又怕群聚感染,為此事辛龍也很傷腦筋。」


延伸閱讀
辛龍一早來劉真靈堂守靈依舊沉默 侯怡君數度哽咽:不說再見,是晚點見!
【劉真獨留單人舞】「我不完美,但他讓我做自己」 劉真曾甜蜜訴說辛龍深情
【獨家】【手握毀滅證據】逼謝和弦在莉婭面前承認睡了粉絲 Keanna還錄影給法院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劉真獨留單人舞】胡瓜攜女兒小禎共赴劉真靈堂弔唁 曝辛龍連抱女兒的勇氣也沒有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