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龍王勸劉真別再買鞋!他抖背後原因

2020/03/25 20: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白龍王勸劉真別再買鞋!他抖背後原因

國標女王劉真,於本(3)月22日22時22分病逝,享年44歲,悲傷消息震驚演藝圈,據了解,劉真先前與媽媽到泰國旅遊時,曾去找過白龍王,當時對方要劉真「別再買鞋」,對此命理師小孟老師直言,原來白龍王早就給過暗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劉真曾在節目中大方秀出新入手的高跟鞋,不過她當時透露其實很怕被罵,原來是因為劉真先前曾去找過白龍王,對方一見到她,劈頭就是一句話,「你又不是蜈蚣,別再買鞋了」,還叮囑她要將鞋子收好,千萬不要亂丟。

 

▼國標女王劉真,本(3)月22日22時22分病逝,享年44歲。(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不過雖然剛聽完白龍王的規勸,劉真後腳一走就又花了15萬買了4雙鞋子,對此知名命理師小孟老師透露,其實鞋子代表著保護與安全,白龍王言下之意則是暗示劉真,「活在當下就好,保護健康最重要」。

 

▼劉真非常喜歡穿高跟鞋。(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另外,小孟老師坦言,一直買鞋這個行為從命理人格來解釋,就是代表劉真想要不斷突破並追求自我,「因為劉真跳舞需要鞋子好穿,好看,因此也代表她對舞蹈工作付出太多」,白龍王所說的,希望她把鞋子收好,則是希望劉真要回頭看看自己的內在及心靈,「提升自我靈性,不要在乎粉絲眼光才能活得精彩動人」。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容易文創提供/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44歲劉真開刀死亡會不會後悔?吳宗憲給答案了
劉真爆奠儀成4歲女兒學費!憲哥痛訴真相 曝辛龍經濟狀況
劉真4分鐘悼念片曝!背影逐漸走遠 大家都哭了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