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4歲劉真等不到心臟病逝!林志玲終於說話了

2020/03/25 18: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44歲劉真等不到心臟病逝!林志玲終於說話了

國標舞女王劉真,於本(3)月22日22時22分與世長辭,享年44歲,悲傷的消息震驚了演藝圈,劉真的追思靈堂於今(25)日14時22分正式開放民眾悼念,許多演藝圈的好友也都前往致意,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在今天下午5點左右,送上花籃以表哀悼,「翩然舞姿,永存心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真先前因心臟嚴重主動脈瓣狹窄,入院動手術,不過卻在過程中心跳驟停,裝上葉克膜、心室輔助器搶救,搏命45天後仍舊敵不過病魔撒手人寰,這讓演藝圈的好友們悲痛萬分,紛紛前往位於龍巖會館的靈堂哀悼。

 

▼劉真於本(3)月22日22時22分與世長辭,享年44歲。(圖/東森新聞)

 

林志玲今天下午5點左右送上花籃,上面的卡片寫著,「最美麗的天使,劉真老師,翩然舞姿,永存心中」,短短的文字便道盡了對劉真的思念,讓人感到心酸不已。

 

▼劉真的追思靈堂於今(25)日14時22分正式開放民眾悼念。(圖/東森新聞)

 

另外,辛龍的經紀人吳宗憲表示,劉真的靈堂以她生前最喜愛的粉紅概念,以及豹紋和珍珠呈現,盼在3月底前可以把事情圓滿作結束,而4月22日所有藝能界朋友都會出席劉真追思會,希望能透過聊天、唱歌方式,一起分享劉真的美好,不過對於辛龍和2人的女兒,吳宗憲感到相當憂心,希望一個月的時間過去後,他們能慢慢走出來,把內心最甜美的部分留下來,接受劉真羽化成仙的事實。

 

(封面圖/劉真臉書/林志玲IG)

 

【往下看更多】
劉真無法完成的願望曝!生前透露最想和她跳華爾滋
劉真4分鐘悼念片曝!背影逐漸走遠 大家都哭了
粉絲痛哭悼劉真!媽媽粉手寫卡片:願妳化為星星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