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4分鐘悼念片曝!背影逐漸走遠 大家都哭了

2020/03/25 17: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劉真4分鐘悼念片曝!背影逐漸走遠 大家都哭了

國標女王劉真,於本(3)月22日22時22分與世長辭,享年44歲,悲傷的消息震驚了演藝圈,劉真的追思靈堂於今(25)日14時22分正式開放民眾悼念,辛龍的經紀人吳宗憲也曝光了劉真的紀念影片《最美麗的天使》,最後一幕讓許多人都忍不住淚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哈囉,大家好,我是劉真」,紀念影片的開頭是劉真開朗的自我介紹,接著便是她各種優美的舞姿,背景音樂則搭配老公辛龍為她寫的歌曲《我就是愛》,詞曲都是辛龍對於另一半的濃濃愛意,雖然影片只有短短的4分13秒,但這當中滿滿的都是劉真生前最美好的模樣。

 

▼劉真的紀念影片《最美麗的天使》曝光。(圖/容易文創提供)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多數都是劉真展現曼妙舞姿的畫面,以及她上節目的片段,也有她與辛龍甜蜜的婚紗照,身穿桃紅色婚紗的劉真站在蔚藍的海邊,秀髮及裙襬隨風飛舞,仙氣的模樣讓人著迷,也令人感嘆,這樣的絕美身影已成追憶。

 

▼劉真與辛龍的甜蜜婚紗照已成追憶。(圖/容易文創提供)

 

此外,還有一個片段是,劉真買了蛋糕要回家跟女兒分享,「帶了好吃的蛋糕要回去給霓霓吃,給我女兒,因為她跟我一樣也很愛吃蛋糕。媽媽辛苦工作回來,當然要帶好吃的給女兒一起吃啊」,與女兒的深厚感情溢於言表。影片最後則以劉真逐漸走遠的背影作結,象徵她已離開人世,讓大家看了都不禁鼻酸落淚。

 

 

 

(封面圖/容易文創提供/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突去世!辛龍爆一直想不開 余天痛心說話了
劉真4歲女想和爸媽吃飯 憲哥哽咽:我騙了她
劉真老師羽化成仙 旋轉舞姿美麗說再見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