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粉絲痛哭悼劉真!媽媽粉手寫卡片:願妳化為星星

2020/03/25 16: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粉絲痛哭悼劉真!媽媽粉手寫卡片:願妳化為星星

「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病逝,享年44歲,演藝圈一片哀悼,劉真的追思靈堂已於今(25)日下午14時22分正式開放民眾悼念,老闆兼好友的吳宗憲稍早也代表出面,透露辛龍至今仍無法接受愛妻離世,而靈堂現場也出現大批粉絲排隊,希望送劉真最後一程,現場還一度下起雨,讓眾人心情更不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真22日病逝。(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劉真的追思靈堂將從25日連續5日對外開放弔唁,老公辛龍也首度現身,提前2小時抵達,哀戚神情讓人看了相當不捨,而治喪委員余天、吳宗憲與邱瓈寬等人也陸續抵達協助打點治喪事宜。綜合媒體報導,靈堂外出現許多粉絲排隊,雖然大家都戴著口罩,但看得出神情哀戚,還有人忍不住痛哭失聲。

 

▼劉真的追思靈堂將連續5日對外開放弔唁。(圖/東森新聞)

 

粉絲們也精心製作卡片,除了感謝劉真,也不忘鼓勵辛龍,希望他能早日走出喪妻之痛,「辛龍加油,我們支持陪著你」、「劉真老師,身為媽媽的我滿滿不捨,願你化為天上的星星,守候著家人」,現場還一度下起太陽雨。

 

▼吳宗憲出面說明。(圖/東森新聞)

 

除了學員粉絲外,劉真閨蜜楊麗菁下午也抵達靈堂,但她還沒走到門口,就突然淚崩、情緒失控,癱倒在友人身上痛哭,看得出還無法接受摯友的離開,最後是在友人攙扶下步入靈堂。劉真的家人特地選用她身穿黑色舞衣、翩翩起舞的模樣,符合劉真生前優雅美麗的形象,吳宗憲也透露,黑色舞衣代表淡淡的憂傷。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辛龍首現身!提前2小時憔悴進劉真靈堂
陳亞蘭PO劉真合照 3人同框僅剩她...
轟美女醫蹭熱度 沈嶸怒:談事實是通靈人職責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