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老師羽化成仙 旋轉舞姿美麗說再見

2020/03/25 14: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劉真老師羽化成仙 旋轉舞姿美麗說再見

「國標舞女王」劉真3月22日22時22分逝世,享年44歲,消息曝光後,演藝圈陷入一片哀戚,而劉真的追思靈堂於今(25)日下午14時22分正式開放民眾悼念。劉真的老公辛龍已提前2小時低調從後門步入靈堂,陪伴愛妻,之後由治喪委員吳宗憲、余天對外進行說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真追思靈堂於下午14時22分正式開放。(圖/東森新聞)

 

治喪委員余天表示,辛龍這段時間心情跌到谷底,一直想不開,只要一提到劉真,他的眼眶就會立刻泛紅,情緒激動。關於摯愛逝世,辛龍僅對愛女說,媽媽去很遠的地方旅遊。余天也補充,由於自己年紀大了,不管演藝圈發生什麼事,希望日後有人來接替,需要有熱心的人幫忙,而吳宗憲也願意接替,因此所有發言由吳宗憲講述。

 

▼余天表示,辛龍只對愛女說,媽媽去很遠的地方旅遊。(圖/東森新聞)

 

吳宗憲表示,公司已幫忙剪輯辛龍對劉真的思念影片,而劉真的靈堂會以她生前最喜愛的粉紅概念以及豹紋和珍珠呈現,盼在3月底前可以把事情圓滿作結束,而4月22日所有藝能界朋友都會出席劉真追思會,希望能透過聊天、唱歌方式,一起分享劉真的美好。

 

▼吳宗憲表示,會全力幫忙劉真的女兒。(圖/東森新聞)

 

對於辛龍和女兒,吳宗憲相當擔心,希望一個月的時間過去後,他們能慢慢走出來,把內心最甜美的部分留下來,接受劉真羽化成仙的事實,否則還要考慮到孩子問題,讓他十分憂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辛龍首現身!提前2小時憔悴進劉真靈堂
還原探病劉真情況 柯文哲嘆:回天乏術
陳亞蘭PO劉真合照 3人同框僅剩她...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