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靈堂下午2點22分開放弔唁 辛龍首現身

2020/03/25 14: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劉真靈堂下午2點22分開放弔唁 辛龍首現身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離開人世後,她的靈堂將在下午2點22分對外開放,讓粉絲跟親友來悼念。而劉真的丈夫辛龍預計下午1點會到靈堂,與演藝圈好友討論治喪細節,目前規劃由吳宗憲對外公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真的靈堂將在下午2點22分對外開放。(圖/翻攝自臉書劉真)


劉真靈堂布置就緒,各界花籃也陸續送到,下午辛龍將會現身靈堂,與余天、吳宗憲以及名導邱瓈寬等好友,討論並確定治喪細節,在2點22分將對外說明。

 

東森記者陳韋君:「國標舞女王劉真的靈堂,預計在下午2點22分開放親友來弔唁,那麼其實呢,今天工作人員一早也在這邊擺上兩張粉紅色的長桌,根據了解,到時候會擺上卡片,來提供給親友以及粉絲,寫下對劉真的話悼念她。」


▼辛龍將與演藝圈好友討論治喪細節。(圖/翻攝自臉書辛龍)


劉真靈堂25日下午對外開放後,26日到29日,每天上午10點到傍晚5點也會開放讓親朋好友來弔唁,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現場也會採分批分流方式,避免群聚感染。

 

已故藝人劉真:「有女兒之後的生活態度就變得很怕死,然後很小心,因為就怕比如說像我以前,是不會打流感疫苗的人,可是有了寶寶之後,我一定會除了寶寶打,我自己也會打,因為就會覺得自己的健康很重要,為了寶寶,媽媽要一直很健康,然後才能夠好好的照顧她。」


劉真生前曾透露,自從有了寶貝女兒後,自己的個性想法也有轉變,以前會挑戰自我極限,當媽後會有所考量,就怕自己生病無法照顧女兒。


▼目前規劃由吳宗憲對外公布。(圖/東森新聞)


已故藝人劉真:「我覺得我有一個很棒的家庭,就是爸爸媽媽給我很多的愛,我也希望我自己能帶著,這麼多的愛去傳給我的小孩。」


家庭幸福陪女兒長大這簡單夢想,卻在劉真44歲畫上句點,據了解,辛龍受到喪妻打擊,心情亂糟糟,身為老闆跟好友的吳宗憲透露,辛龍要很辛苦才能走出創傷之痛。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劉真)

 

【往下看更多】
日本藝人首例!志村健確診武肺 接觸破千人
辛龍首現身!提前2小時憔悴進劉真靈堂
陳亞蘭PO劉真合照 3人同框僅剩她...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