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辛龍首現身!提前2小時憔悴進劉真靈堂

2020/03/25 13: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辛龍首現身!提前2小時憔悴進劉真靈堂

「國標舞女王」劉真3月22日22時22分於北榮逝世,享年44歲,留下老公辛龍與愛女在人世。悲傷消息震撼演藝圈,辛龍因喪妻之痛,情緒數度崩潰,23日也是透過公司老闆吳宗憲對外進行說明。直到今(25)日中午,他提前2小時抵達劉真的靈堂,低調從後門進入,哀戚神情令人看了相當不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辛龍提前2小時步入靈堂,陪伴愛妻劉真。(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劉真的靈堂設置在龍巖會館,將於今(25)日14時22分起,連續5日對外開放弔唁,而治喪委員余天、吳宗憲與邱瓈寬等人與辛龍也來到現場,對外說明治喪事宜,將全程進行直播。

 

▼治喪委員余天來到劉真的靈堂現場,待會統一向大眾說明。(圖/東森新聞)

 

▼治喪委員邱瓈寬也來到現場,稍晚才會向大眾說明。(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住院前還想拚二胎 辛龍1月才說準備好了
辛龍痛失愛妻!劉真生前最後心碎畫面曝 令人不捨
親診劉真病況如何?柯文哲猛搖頭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