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藝人首例!志村健確診武肺 接觸破千人

2020/03/25 11: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日本藝人首例!志村健確診武肺 接觸破千人

70歲日本搞笑天王志村健前幾天開始發燒,而且有咳嗽症狀,後來被送醫治療,最後確診染上武漢肺炎。知情人士透露,他目前戴上呼吸器住院中,病情讓人憂心。由於他手上握有多個節目,合作的藝人更是不少,和他有密切接觸的人都要隔離,因此引發許多人恐慌,而經紀公司今(25)日也發表聲明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經紀公司發表聲明指出,志村健在17日就出現倦怠感,在家休養,19號開始發燒,甚至呼吸困難,20日因身體不適緊急送醫,經醫師診斷有重度肺炎的症狀,入院治療發現肺部有陰影,23日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目前正在積極治療,24日開始調查相關接觸者,但由於感染源還不明,和他接觸過的人都必須居家隔離,就連「嵐」的相葉雅紀、DAIGO等人都陷入危機,影響恐怕超過1000人。

 

▼志村健確診武漢肺炎。(圖/翻攝自志村健臉書)

 

 

 

事實上,志村健多年來飽受疾病纏身,2016年得過肺炎,2018年罹患肝病,如今又罹患武漢肺炎,讓人十分擔憂他的健康狀況,而20天前和他一起工作的女星近藤春菜透露,當時志村健看起來很有活力,沒有發現異樣。據了解,志村健目前戴上呼吸器治療中,家人也在醫院陪同照護。

 

志村健成為日本首位確診的藝人,他原本要在這個月下旬開拍新電影,劇組不得已只好延後拍攝,另外他演出的日本放送協會(NHK)晨間連續劇,也受到影響,而他主持的2部電視台常態節目,收錄日程也必須調整。

 

 

(封面圖/翻攝自志村健臉書)

 

【往下看更多】
留學生居家檢疫竟開趴!衛生局轟:囂張 結局令鄰居傻眼
他搭客運急速病發身亡!竟是另一種致命傳染病
跑車男拒量體溫嗆:不知道我誰?保全神反擊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