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生前留一句話 10年經紀人爆哭說話了

2020/03/25 09: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劉真生前留一句話 10年經紀人爆哭說話了

國標舞女王劉真因為心臟問題開刀,22日不幸病逝,享年44歲,靈堂將於今(25)日下午2點22分開放,選的時間象徵她生前和辛龍的甜蜜紀念日「雙雙節」,讓人悲傷不已。對此,劉真經紀人也首度發聲,想到相處10年的感覺,忍不住淚崩:「還有好多話來不及對妳說…」。

YT廣告

經紀人今早傳訊表示,和劉真這10年相處情同姐妹,仍無法相信她已經離世,「妳說我不只是妳的工作夥伴,更是妳的益友,我們說好有很多夢想要一起去完成」,得知劉真病逝,她的心情悲痛欲絕,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再哭了,「我要為了妳更堅強,還有好多話來不及對妳說」。

 

▼劉真經紀人得知劉真過世的消息難過不已。(圖/翻攝自劉真 Serena Liu臉書)

 

 

經紀人回想劉真曾說過,「人世間所有相遇,都是久別重逢,人生無常,把握當下,且行且珍惜!」不禁有感而發,她感謝劉真留下來的滿滿美好回憶,最後祝福:「希望妳從此之後,再也沒有病痛,心無罣礙離苦得樂!親愛的劉真老師,祝福妳一路好走!」

 

▼辛龍非常寵愛劉真。(圖/翻攝自劉真 Serena Liu臉書)

 

據了解,劉真的靈堂在今日下午開放親友弔唁,靈堂設置在該會所最大的場地,布置的花卉主要以白色和粉紅色為主,相當符合劉真生前最愛的色系,《ETtoday新聞雲》報導指出,辛龍為了讓愛妻美美的離開,訂下一天租金要價1萬7000元的靈堂,相較於其他靈堂一天7、8000元的費用,屬於VIP室,就連最後也希望能好好送最愛的老婆上路。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 Serena Liu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本命不該絕?命理師爆驚人內幕
抓到了!北市「陳冊」居家檢疫落跑 這地方被尋獲
懷孕母牛遭送屠宰場 突泛淚下跪求饒…下場曝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