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相大白!劉真千萬醫療費爆「沒健保」 健保署長回應了

2020/03/24 15: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真相大白!劉真千萬醫療費爆「沒健保」 健保署長回應了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晚間於台北榮總病逝,劉真丈夫辛龍先前曾在臉書貼文表示,「劉真需要大家幫她度過生命大難關,他願用自己生命交換,4歲大的女兒不能沒媽媽」不料如今卻傳出噩耗,但也傳出劉真沒有健保,讓辛龍難扛百萬醫藥費,對此健保署長今(24日)親自回應了!

 

★親子防疫一起做 提升保護力看這裡

 

▼劉真千萬醫療費被爆「沒健保」,健保署長回應了!圖/劉真臉書

 

劉真病逝北榮,外傳她自2月7日入院搶救的這45天,光裝葉克膜和心室輔助器,粗估得燒掉500萬,再加上醫藥費更上看千萬,演藝圈大哥余天昨透露,其實辛龍經濟狀況其實沒有外界想得好,但他和憲哥都再三強調朋友們都會幫忙,辛龍不需要擔心。對此,辛龍經紀人吳宗憲昨解釋一切是誤會一場,所謂「沒有健保」指的是劉真在治療過程中的一些項目需要自費,「她是中華民國的國民,有勞健保的部分自然就有,需要自費的部分就要靠自己。」而健保署署長李伯璋今天也回應表示:「99.99%國人都有健保,但某些健保不給付的醫療項目需要自費。」

 

▼劉真千萬醫療費被爆「沒健保」,健保署長回應了!圖/劉真臉書

 

吳宗憲透露追思會將於4月22日在飯店舉行,靈堂則設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對面的龍巖會館,將於明天下午2時22分開放。吳宗憲昨天在記者會上說辛龍目前狀況並不好,「他基本上是走不出來的,而且也對我們講了一些讓我們擔憂的話,但我們這些好朋友會持續陪伴他。」因此希望外界能夠給予辛龍一些空間。因辛龍夫妻倆每月有個專屬的「雙雙節」,過去會買小蛋糕一起簡單慶祝,才會選擇在4月22日舉辦追思會。吳宗憲也轉述辛龍的想法,「他要把劉真老師跳國標舞,這個漂亮美好的身影,要永遠留在家人還有粉絲、好朋友們的心目中,這是他個人最大的意願」。

 

▼劉真千萬醫療費被爆「沒健保」,健保署長回應了!圖/劉真臉書

 

(封面圖/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劉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