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癡公主自爆整鼻、下巴!粉絲激動:退粉了

2020/03/24 14: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白癡公主自爆整鼻、下巴!粉絲激動:退粉了

知名YouTuber白癡公主擁有139萬訂閱的超高人氣,影片以無厘頭風格走紅,常常用「貧乳」、「A減」等詞自嘲,大方拿自己的外貌開玩笑,近期她邀請同為YouTuber的好友超直白,兩人一同分享自己做整形手術的感想,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影片以《整形錯了嗎?整形是會上癮的…?》為主題。(圖/翻攝自YouTube白癡公主)

 

白癡公主於昨(23)日在YouTube上傳了和超直白合作的影片,影片以《整形錯了嗎?整形是會上癮的…?》為主題,解釋自己從一開始萌生整形念頭到實際去道刀的心路歷程,也表示未來想進一步「維修」的地方,包括下體手術、體雕、填屁股……等等,影片的最後白癡公主和超直白也強調,不管用什麼方法,只要能接受自己,自信才是最重要的。

 

▼白癡公主未來想進一步「維修」。(圖/翻攝自YouTube白癡公主)

 

除此之外,她在影片中也透露自己的鼻子、下巴、胸部都動過手腳,更直接承認「(下巴)有打一點在裡面」、「(山根)裝微晶瓷」,距離動刀後已有三個禮拜,影片一公布後立刻吸引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緊張「不希望癡癡受苦.....術後那個狀態光是想像就很捨不得」、「一開始真的嚇到」、「我喜歡沒整形的你」、「來退粉了,整到走鐘.....」。

 

▼白癡公主和超直白強調,自信才是最重要的。(圖/翻攝自YouTube白癡公主)

 

 

但也有眼尖的網友看了馬上發現事情不單純「我的眼睛和大腦都告訴我癡癡不是真的整」、「感覺癡癡是特殊化妝」、「下巴跟山根實在太假了」,更有粉絲表示「不管以前還是現在,自己喜歡最重要!」、「不管妳有沒有整,我對你的喜歡永恆不變」。

 

(封面圖/白癡公主臉書)

 

【往下看更多】
投票忘帶身分證!白癡公主殺回台北:不能阻擋我
爆喜訊?白癡公主、展榮親密照曝 給粉絲驚喜
曾公開男友 白癡公主突報喜:小孩6歲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