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病逝 20年閨蜜許願:下輩子再做好姐妹

2020/03/24 11: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劉真病逝 20年閨蜜許願:下輩子再做好姐妹

劉真2月初因進行心臟主動脈瓣狹窄傳統手術,術後心臟恢復不佳,陸續發生腦部栓塞與出血,歷經45天與死神搏鬥的日子,最後於3月22日晚間離世。對此,劉真的閨密楊麗菁昨(23)日深夜在臉書哀慟發文,並許願「希望下半輩子還可以跟妳做好姐妹」。

 YT廣告

 

相識20年,楊麗菁與劉真是無話不談的好閨密,自從得知劉真因心臟病危消息,楊麗菁雖然無法親自到現場探望她,仍不間斷地在臉書發文,為摯友加油打氣,也懇求外界幫忙祈福,盼她能早日康復,一起實現20年的閨蜜之約。

 

▼楊麗菁與劉真是認識20年的好閨密,但兩人如今無法一起完成20週年派對。(圖/翻攝自劉真、楊麗菁臉書

 

如今,得知劉真辭世的消息後,楊麗菁直到昨(23)日深夜才在臉書,心痛地寫道,「再傷心不捨,依然心疼妳...小真謝謝妳陪伴我20年的歲月,在我心裡永遠會停留妳最美麗的樣子」,最後誠摯地許願「希望下半輩子還可以跟妳做好姐妹」。

 

▼對於劉真辭世一事,楊麗菁哀慟「希望下半輩子還可以跟妳做好姐妹」。(圖/翻攝自楊麗菁臉書

 

回顧與劉真相處的點點滴滴,楊麗菁悲傷痛哭,「她是健康寶寶耶,我們出國她都走得比我遠,比我還要有活力。」而兩人之前曾辦過認識15年派對,原本約定好接下來也要一起慶祝認識20週年,沒想到如今再也無法實現。劉真「善良小仙女」的形象將永存於楊麗菁心中,歷久仍青春美麗。

 

▼楊麗菁哀慟告別劉真,盼下輩子能與她在做好姊妹。(圖/翻攝自楊麗菁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楊麗菁臉書

 

【往下看更多】
等不到了!劉真20年閨蜜失約 楊麗菁痛心說話了
劉真命危搶救24天 閨蜜以淚洗面曝病況
劉真病危!20年閨蜜至今沒探病 原因曝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