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陪女兒長大!她曝劉真爆哭最後請求:我不要離開

2020/03/23 22: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想陪女兒長大!她曝劉真爆哭最後請求:我不要離開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問題開刀,未料搶救超過1個月後,仍在22日晚間病逝,留下辛龍與4歲女兒霓霓,消息令廣大粉絲難過不捨。對此,命理師江嘉葉透過通靈看到劉真的最後請求,目睹了令人心碎的一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聽聞劉真病逝的噩耗,江嘉葉忍住哀傷,透過通靈法術找到劉真的魂魄,她表示,劉真拖著虛弱的身體,靠躺在床邊,直視著自己大體發呆,眼睛泛紅,看似已經哭了多時,哭乾了雙眼,此時旁邊走過來一位似神仙的白髮蒼蒼、留著鬍鬚的老伯伯,對著劉真說道,「我們走吧!」

 

▼劉真22日病逝。(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辛龍痛失劉真。(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江嘉葉提到,此時劉真見狀猛搖頭,對著祂說道,「我不走,求求您,讓我回去我的身體,我不要離開,我要陪我女兒長大,她才4歲,她很需要媽媽的。」劉真一邊說著,一邊哭著往自己身體鑽,但怎麼鑽就是鑽不進去,只能用虛弱的聲音不斷哭喊著,「為什麼?」,讓江嘉葉看了滿眶熱淚也跟著心碎。

 

▼江嘉葉看到劉真的最後請求。(圖/翻攝自江嘉葉臉書)

▼吳宗憲回應劉真病逝一事。(圖/東森新聞)

而針對劉真的病逝噩耗,吳宗憲今日下午出面回應,他首先感謝榮總的醫療團隊,透露辛龍心裡面有太大的傷感,只有4個字要轉達,就是「撕心裂肺」,並坦言辛龍基本上是走不出來的,「而且也對我們講了一些會讓人擔憂的話」,他們這些好友會持續陪伴他,「劉真老師這一生最美好的這幾年,就是和辛龍一起度過」,講到這裡忍不住哽咽,接著說,「不可以講一些五四三的話,你要想著劉真老師要你怎麼做,你才可以這麼做,因為孩子還那麼小,是劉真老師的延續…4歲而已,很會跳舞、活潑可愛,我們會幫他照顧好」,並透露之後會有一個追思會,安排遺體的火化及相關事宜,約莫這一個禮拜左右。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命理師:我上周就說劉真快走了 網看完抓狂譙爆
15年前共舞一戰成名!劉真病逝 劉德華難過說話了
王陽明女兒才3個月大!蔡詩芸開心宣布年底喜訊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劉真 辛龍 命理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