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3年前全家福照曝!辛龍十指緊扣、抱女兒 網友哭了

2020/03/23 21:5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劉真3年前全家福照曝!辛龍十指緊扣、抱女兒 網友哭了

國標舞女王劉真昨(22)日晚間22時於台北榮總病逝,享年44歲,留下丈夫辛龍和女兒霓霓,而辛龍現在的心情更只能用「撕心裂肺」來形容,大批網友紛紛湧入辛龍臉書留言,為他加油打氣,而他們三年前的一張全家福照更是讓人鼻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辛龍和劉真全家福照。(圖/取自辛龍臉書)

 

三年前的西洋情人節,辛龍在臉書上傳一張右手牽著愛妻劉真,左手抱著寶貝女兒霓霓前往登機門的照片,並寫下「我們要去旅遊啦!大家情人節快樂!」還在底下特別標註「劉真」、「龍愛你們」,十足展現對妻子和女兒滿滿的愛,閃瞎一票網友,留言表示「被閃到了,忘了戴上墨鏡再點進來看」、「一手牽老婆,一手抱小孩,很man,超帥氣」、「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網友留言安慰辛龍。(圖/取自辛龍臉書)

../Downloads/螢幕快照%202020-03-23%20下午91446.jpg

 

但劉真入院45天,經過搶救後還是不敵病魔撒手人寰,讓粉絲心痛萬分,看到臉書上三年前全家開心出遊的照片更是難過,擔心辛龍走不出傷痛,網友也在替劉真祈福的貼文下安慰辛龍「加油,孩子需要爸爸!」、「真的很難過,你要堅強,好好照顧女兒」、「辛龍哥,你要為了劉真好好活下去」、「您太太似太陽一般的存在,我為她燦爛的一生感到驕傲, 我為妳能曾擁有過太陽並成為她的太陽照亮她而感到榮耀!還好你有出現在他的生命中, 謝謝你,我相信劉真老師此生無憾了!」雖然再多安慰都喚不回劉真,但大家還是希望辛龍能勇敢為了女兒撐下去。

 

 

(封面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爆沒健保!辛龍扛百萬醫藥費 吳宗憲痛訴真相
砸1千萬病逝!劉真搶救過程曝 他驚爆:腳趾頭已截肢
15年前共舞一戰成名!劉真病逝 劉德華難過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