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病逝後!3個驚人數字祕密曝 他爆:將化身天使

2020/03/23 20:13 字級:
讀稿
劉真病逝後!3個驚人數字祕密曝 他爆:將化身天使

國標舞女王3月22日晚間22點22離世,恰好她和辛龍的雙雙節紀念日也是在22,塔羅牌老師小孟占卜表示,擁有3個22的人,在宇宙時空中正能量強大,通常都能化身為天使,守護在需要幫助的人身旁。

YT廣告

 

▼小孟指出,擁有3個22的人,在宇宙時空中正能量強大通常都能化身為天使,守護在需要幫助的人身旁。(圖/小孟提供)

小孟指出,擁有3個22的人,在宇宙時空中正能量強大通常都能化身為天使,守護在需要幫助的人身旁。(小孟提供)

 

辛龍決定選在4月22日舉辦劉真的追思會,只因「22」對夫妻倆是充滿意義的數字,因為22日不單是2人的交往紀念日,也是2人的雙雙節,每個月的22日2人都會一起慶祝。因此,辛龍才會決定在當天舉辦追思會,讓「22」永留2人心底。

 

小孟表示,22在塔羅牌裡代表0號牌,象徵著一個事件的開始或結束,或者一個生命體重新再生,通常抽到此牌或者生活中靈動數有22的人,顯示此人已體驗過絕佳人生,並且充滿能量地通往新的空間。

 

另外西方靈動數裡2顯示成雙成對,懷抱著2號數字的人對於愛人及家人都是充滿著滿滿的愛,也顯現愛在此人心中很強大,擁有3個22的人,在宇宙時空中正能量強大,通常都能化身為天使,守護在需要幫助的人身旁。

 

延伸閱讀
【劉真獨留單人舞】選4月22日辦追思會 辛龍曝背後催淚原因
【劉真獨留單人舞】大小S的「最大勁敵」走了 小S痛哭:懷念鬥嘴的時光
【劉真獨留單人舞】劉真昨晚辭世考慮舉辦追思會 辛龍:劉真要美美的走
【劉真獨留單人舞】不只劉真有「心事」 金鐘女配鬼門走一回胸口多15cm長疤
【劉真獨留單人舞】輕吻與妻訣別 辛龍痛哭:下輩子再做夫妻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劉真獨留單人舞】3個數字22祕密曝光 小孟老師:將化身天使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