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爆沒健保!辛龍扛百萬醫藥費 吳宗憲痛訴真相

2020/03/23 19:32 葉坤郎、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劉真爆沒健保!辛龍扛百萬醫藥費 吳宗憲痛訴真相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昨(22)日晚間22時於台北榮總病逝,享年44歲。劉真丈夫辛龍先前曾在臉書貼文表示,「劉真需要大家幫她度過生命大難關,他願用自己生命交換,4歲大的女兒不能沒媽媽」不料如今卻傳出噩耗,但也傳出劉真沒有健保,讓辛龍扛百萬醫藥費,對此辛龍的老闆吳宗憲稍早也在記者會痛訴真相。

 

★親子防疫一起做 提升保護力看這裡

 

▼劉真爆沒健保讓辛龍扛百萬醫藥費,吳宗憲痛訴真相!圖/吳宗憲、劉真臉書

 

劉真今年2月7日因心臟瓣膜狹窄開刀,手術進行中心臟突然停止,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之後拔除葉克膜改裝心室輔助器等待心臟移植,於2月13日裝心室輔助器,但二月下旬及三月初先後發生腦部栓塞與出血,造成腦壓上升,進行開顱減壓手術,雖然術後一度有起色,但仍因為腦壓過高,搶救一個多月還是不幸辭世。

 

▼劉真爆沒健保讓辛龍扛百萬醫藥費,吳宗憲痛訴真相!圖/吳宗憲臉書

 

▼劉真爆沒健保讓辛龍扛百萬醫藥費,吳宗憲痛訴真相!圖/劉真臉書

 

辛龍的老闆吳宗憲在今(23)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劉真後事安排等細節,被問到劉真沒有健保一事,吳宗憲表示:「這個就是要看她使用的項目有沒有健保給付,她是中華民國的國民有勞健保的部分自然就有,需要自費的部分那就要靠自己。」

 

此外,傳聞辛龍扛下百萬元醫療費,余天也透露辛龍經濟狀況不好,吳宗憲則說:「那部分不用擔心,我們沒有健保但是有朋友嘛,有太多的好朋友,我的好朋友也立刻說『我來我來幫忙』,很多很多的好朋友,太多太多了。」並說辛龍過去廣結善緣,劉真的好人緣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稱讚兩人是「可愛的小夫妻」,最後表示自己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怎麼樣把這個孩子照顧好,讓辛龍哥不要想東想西了」。

 

▼劉真爆沒健保讓辛龍扛百萬醫藥費,吳宗憲痛訴真相!圖/劉真臉書

 

▼劉真爆沒健保讓辛龍扛百萬醫藥費,吳宗憲痛訴真相!圖/吳宗憲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