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年前共舞一戰成名!劉真病逝 劉德華難過說話了

2020/03/23 18: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15年前共舞一戰成名!劉真病逝 劉德華難過說話了

44歲的「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問題開刀,未料搶救40多天後,仍在22日晚間病逝,消息震驚外界。事實上,劉真小時候練的是芭蕾舞,到了大學才開始練國標舞,剛出道時很辛苦,直到2004年在節目上和偶像劉德華共舞,才讓她的知名度大開。而劉德華得知劉真病逝後,也作出最新回應了。

 

 YT廣告

 

 

劉真過去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曾透露自己是因為看了兩部關於跳舞的電影後,大學時才決定學習國標舞,就此一頭鑽進國標舞的世界,甚至放棄銀行的鐵飯碗工作,「看了熱舞17就是那個,DIRTY DANCE,才發現原來雙人舞可以跳得這麼的美,這麼的有張力、有戲劇性,從那個時候開始覺得好像可以挑戰看看。」

 

▼劉真2004年曾和劉德華共舞,就此打開知名度 。(圖/翻攝自劉真美麗說youtube)

 

▼為防範武漢肺炎疫情擴張,劉德華日前忍痛取消演唱會。(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劉真剛出道時並不順遂,直到2004年上節目和劉德華共舞,才打開了知名度,從此節目邀約不斷。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劉德華今(23)日聽聞劉真逝世消息後,難過表示,「很心疼,遺憾,希望辛龍能好好照顧自己、女兒及家人。」

 

▼劉真從小學習芭蕾舞,培養優雅姿態與氣質。(圖/翻攝自劉真美麗說youtube)

 

▼劉真20歲時是政大國標社副社長,看得出來從小就是美人胚子。(圖/翻攝自劉真美麗說youtube)

 

▼劉真大學時一頭栽進國標舞世界。(圖/翻攝自劉真美麗說youtube)

 

事實上,當年與劉德華共舞時,劉真曾不小心將口紅沾到對方的襯衫上,當時見到滿場都是華仔粉絲,讓劉真嚇得心想應該會被罵,沒想到,劉德華當場展現溫柔作風,直說「沒關係!沒關係!」。天王暖舉讓劉真留下深刻印象,甚至一度將她和劉德華的合照存在手機中。而劉真也就此一舞成名,成為舞藝精湛的「國標舞女王」。

 

(封面圖/翻攝自綜藝大哥大、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命理師:我上周就說劉真快走了 網看完抓狂譙爆
砸1千萬病逝!劉真搶救過程曝 他驚爆:腳趾頭已截肢
劉真去世前一刻!輕吻妻訣別 辛龍痛哭:下輩子再做夫妻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