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不到了!劉真20年閨蜜失約 楊麗菁痛心說話了

2020/03/23 17:53 字級:
讀稿
等不到了!劉真20年閨蜜失約 楊麗菁痛心說話了

劉真昨於22日晚間22時22分於台北榮總不幸病逝,享年44歲,引發各界及家屬無限哀傷,與她情同姊妹的楊麗菁悲痛不已,一早就有不少媒體追問她,但她難過到無法回應,也不接電話,經紀人傳訊息關心她,她只回一個「哭」的表情,沒有說半句話。楊麗菁之前驚訝表示:「她是健康寶寶耶,我們出國她都走得比我遠,比我還要有活力。」她也哭訴,之前認識15週年有辦過派對,有約定好20週年再舉辦,「她就是善良小仙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先前楊麗菁聽聞好友劉真住院消息,就已悲傷痛哭,「她是健康寶寶耶,我們出國她都走得比我遠,比我還有活力。」兩人原本約定好要一起慶祝認識20週年,沒想到如今再也無法實現。讚劉真是「善良小仙女」的楊麗菁也於4日在臉書放一個女生祈禱的照片,並寫:「小真加油!不管你是哪個宗教拜託幫劉真祈求!…感恩!」

 

▼楊麗菁曾發文替好友劉真加油打氣。(圖/翻攝自楊麗菁臉書)

楊麗菁也於4日在臉書放一個女生祈禱的照片,並要大家幫劉真集氣。(翻攝自楊麗菁臉書)

據了解,兩人過年前才一起逛花市拍合照,後來楊聽到住院動手術消息,就心急哭了出來,不斷為對方加油打氣。楊麗菁透露,兩人大學時就已經認識,當時因同一個男生追求她們,兩人才會認識,最後她們都同時拒絕男方追求,因而結下好交情,如今卻傳出劉真病逝消息,讓楊麗菁難過說不出話來。


延伸閱讀
【劉真獨留單人舞】證實劉真昨晚離世 榮總說明死因
【劉真獨留單人舞】劉真病逝留下4歲女 生前祝福語令人鼻酸
【劉真獨留單人舞】劉真最後的浪漫 與辛龍紀念日「雙雙節」病逝
【劉真獨留單人舞】白龍王曾叮囑鞋收好 劉真:我是高跟鞋骨頭
【劉真獨留單人舞】愛妻病逝辛龍「撕心裂肺」 吳宗憲哽咽:辛龍不願放棄任何機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劉真獨留單人舞】曾被同一個男生追求 楊麗菁聞好姊妹離世悲痛說不出話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楊麗菁臉書)

 

【往下看更多】
結婚6年承諾不變!劉真生前曝辛龍私下超貼心暖舉
劉真病逝燒千萬!辛龍爆中4.6億樂透 余天痛訴真相
劉真去世前一刻!輕吻妻訣別 辛龍痛哭:下輩子再做夫妻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