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6年承諾不變!劉真生前曝辛龍私下超貼心暖舉

2020/03/23 17: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結婚6年承諾不變!劉真生前曝辛龍私下超貼心暖舉

國標舞女王劉真在2014年嫁給辛龍,婚姻生活甜蜜美滿,羨煞眾人,兩人育有4歲的女兒霓霓,被外界封為是「美女與野獸」的組合。事實上,在交往期間男方就對女生疼愛有加,劉真生前曾分享不少辛龍私下貼心的一面,甚至向她承諾:「不論何時打電話給我,一定都找得到我。」好感情讓外界羨慕不已,如今她的離世,留下丈夫和幼女,令人不勝唏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真曾分享辛龍私下貼心的一面。(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坐下

 

劉真點頭嫁辛龍後,曾有人質疑「辛龍憑什麼娶到劉真」,劉真過去接受《姊妹淘》訪問時曾透露,鮮少人知道辛龍私下貼心的一面,夫妻相處上也很給彼此空間,她也說自己不會時時刻刻盯著老公的動向,反倒是辛龍向她承諾,「不論何時打電話給我,一定都找得到我,如果找不到我,就是在演出,但助理也一定會接電話。」


某次劉真打電話給辛龍,他正在跟朋友們聊天,還跟老婆說「憲哥在我旁邊,你要不要跟他打招呼?」劉真說,其實辛龍可以事後再回電就好,不過老公卻從不讓她擔心,諸如此類的小細節,從兩人婚前到婚後始終如一。劉真也談到,答應與辛龍攜手共度下半生的關鍵,「他是很認真地跟我交往,他真的是一個很誠懇的男生。」


此外,辛龍日前上節目也曾說,某次劉真到法國旅遊時,看中一款高價位的包包,卻捨不得下手,看在眼裡記在心裡的他,為了給老婆一個驚喜,後來獨自飛到法國買包包,「等她生日那天醒來,那個包包就在她的床頭櫃上!」

 

▼辛龍對劉真疼愛有加。(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劉真40歲產女 辛龍超甜呵護…天天煮燕窩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和室內


也許正因為這些小細節辛龍都有注意到,也讓夫妻倆婚後多年仍像熱戀中的情侶。怎料劉真日前入院開刀心臟驟停,院方緊急裝葉克膜搶救,與死神搏鬥多日,期間辛隆曾無助發文淚喊,「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生命,因為女兒才四歲可以沒有爸爸,但是不能沒有媽媽……。」但最終劉真仍等不到換心,在22日晚間病逝北榮,留給外界無限惋惜。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病逝燒千萬!辛龍爆中4.6億樂透 余天痛訴真相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