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22日22時22分逝! 憲哥曝數字深意

2020/03/23 14: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劉真22日22時22分逝! 憲哥曝數字深意

擁有國標舞女王稱號的劉真,因心臟問題和生命搏鬥1個多月,今(23日)卻傳出病逝的消息,令外界相當不捨,據了解,劉真於昨(22日)22時22分不幸過世,也讓資深禮儀師說道,「這或許是劉真留下來的消息」。對此身為辛龍老闆的憲哥也在今天曝光數字「22」,對劉真和辛龍的意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因為主動脈瓣狹窄的關係,劉真於2月7日進行心臟手術時,驚傳心臟驟停,在搶救過程中一度裝上葉克膜,之後又改裝心室輔助器,為了就是要等待換心,沒想到在等待的過程中,卻發生腦部栓塞和出血的狀況,搏命45天無果,在3月22日22時22分,離開人世,享年44歲;吳宗憲身為辛龍經紀公司老闆,也在今(23日)記者會上說明,22日「雙雙節」對於夫妻倆有什麼特別的意義,他表示,劉真和辛龍每個月的22日都會過節,每到這一天,辛龍會買個小蛋糕慶祝,也就是「雙雙節」的背後意義。

 

▼劉真留下3個22後離世。(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至於為何將重要日子選在22日,劉真日前就在節目上坦言,自己和辛龍是在2012年7月22日,因為節目《超級模王大道》所相識,無論在節目上還是私底下都非常照顧她,從此就將每個月的22日訂為「雙雙節」,也就是戀愛紀念日;誰也沒想到,如此美好的日子,劉真竟然會在22日22時22分就此病逝,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一名資深禮儀師就透露「剛好都是22,或許這是劉真留下的訊息,想要告訴親人某些事,不能用講的只能用這個表達。」

 

▼雙雙節是劉真與辛龍的戀愛紀念日。(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之前辛龍曾淚崩喊話,表示願用自己的生命來換取劉真的生命,「劉真需要大家幫助她度過生命的大難關,因為女兒才4歲可以沒有爸爸,但是不能沒有媽媽;我愛劉真,害怕失去她,我每天都期待家裡打開門回家的人是劉真」;每個月的22日都是兩人的戀愛紀念日,如今,劉真未能履行約定,遺憾留下辛龍與4歲女兒。

 

(封面圖/翻攝自辛龍、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40歲產女 辛龍超甜呵護…天天煮燕窩
劉真「雙雙節」病逝 與辛龍甜蜜約定失守
宿敵小S痛哭憶劉真 淚喊:在天堂也要跳舞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